福尼尔32分唐斯15+12 两人遭逐魔术擒狼止7连败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7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奥兰多魔术主场以108-102击败了明尼苏达森林狼,结束7连败。魔术队的福尼尔砍下了32分,森林狼队的唐斯15分12篮板,巴特勒28分,比赛中别利察和阿弗拉罗因为打架冲突被驱逐。

四节比分(森林狼队在前):25-25、23-22、27-26、27-35。

首节,得到8分的吉布森帮助森林狼一度领先,但是砍下了9分的戈登带领魔术队将比分追至25平。第二节进行到7分钟时,阿弗拉罗和别利察因为连续的小摩擦而失去冷静,阿弗拉罗挥拳击打别利察,而别利察则是锁住了阿弗拉罗的头部。随着拉架的球员和裁判迅速围拢上来,冲突被及时制止。经过裁判反复观看录像,最终阿弗拉罗和别利察全部被驱逐出场。半场结束,森林狼以48-47领先。

第三节,两队分差始终在8分左右游荡,魔术队的福尼尔单节砍下了15分,帮助球队紧追森林狼。最后一节,福尼尔命中个人第6个三分球,而奥古斯丁投中3分之后,魔术队领先了7分。魔术主场以108-102击败了明尼苏达森林狼,结束7连败。

森林狼首发:唐斯、吉布森、巴特勒、蒂格、维金斯

魔术队首发:福尼尔、戈登、比永博、佩顿、西蒙斯

相关新闻
福尼尔32分唐斯15+12 两人遭逐魔术擒狼止7连败
爵士内线铁闸:有时真希望NBA能允许球员打架
巴特勒末节15分为狼队续命 孤身奋战至最后一秒
组图:凯尔特人VS鹈鹕 欧文组织考神一条龙上篮
唐斯连吃两大帽被打懵 下半场梦游攻防都成黑洞
浓眉哥45+16欧文27分 绿衫军加时负鹈鹕止7连胜
考辛斯抢断暴扣一条龙 加时赛连续得分拯救球队
浓眉哥肆虐绿军内线 加时强硬表现救赎罚球不中
小刺客请求绿军取消致敬视频:球衣退役专属皮队
欧文半场运动战遭零封 易边觉醒斩24分已是徒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