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连跳?中甲升班马连签两强援 新赛季目标冲超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猎豹”穆里奇(左)和“野牛”阿洛伊西奥携手加盟梅县铁汉队。

稿件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昨天上午,中甲新军梅县铁汉宣布签下两位外援,“猎豹”穆里奇和“野牛”阿洛伊西奥携手加盟球队,两人都签约两年。同时签下两位中超前金靴,梅县队在2018赛季的目标明显不是保级,而是要冲超!

上赛季结束后,穆里奇结束了与恒大队的半年短约,但他并不想离开中国足坛。上周一,恒大队飞赴中东拉练,穆里奇未随队前行,而是一个人留在广州单练,一边是保持状态,一边也是在等待新东家的召唤。对穆里奇来说,梅县铁汉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一来,梅州距离广州不算远,气候、文化比较容易适应;二来,梅县队开出的待遇也不低,据悉年薪大约500万美元。

不只是穆里奇,梅县队还抢先签下了阿洛伊西奥。上赛季结束后,阿洛伊西奥结束了与华夏队的一年半合约,就此成为了自由球员。和阿洛伊西奥传出绯闻的球队相当多,但阿洛伊西奥最终选择了“南下”加盟梅县队。阿洛伊西奥的年薪比穆里奇更高,达到了900万美元。

2011赛季中超金靴穆里奇和2015赛季中超金靴阿洛伊西奥携手加盟球队,梅县队的攻击力必然会得到大幅提升。梅县铁汉在俱乐部声明中表示:“两大射手的加盟将完善球队的进攻体系,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能进一步增强球队作战阵容厚度,帮助球队在赛场上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从去年12月8日开始,梅县队就开启了冬训,随着申鑫前主帅胡安(西班牙)成为了球队新帅。球队的冬训正式成型。本月初,梅县队在转会窗开启当天便宣布签下了富力边锋曾超以及沙佩科人中卫维克托

相关新闻
两连跳?中甲升班马连签两强援 新赛季目标冲超
泰达外援离开中超成定局 自曝身穿新东家球衣照
打架成风?阿弗拉罗组合拳打别利察 双方被驱逐
曝泰达将签约主帅女婿的兄弟 经纪人已抵达天津
权健U21新援西班牙正式报到 刘奕鸣张源将会合
帕托迟迟不能恢复状态 主帅给开小灶安排三助教
权健离队球员名单初定 6人可转会或与别队交换
美网友漫画火了!詹皇关热水 保罗带突击队(图)
NBA数据分析骑士现状 詹姆斯太强队友难以给力
福尼尔32分唐斯15+12 两人遭逐魔术擒狼止7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