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冬窗第4签确定 卡帅钦点昔日“U23叛将”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南方都市报记者丰臻在个人社交平台透露:留洋小将胡睿宝确定回归恒大,卡纳瓦罗比较欣赏他。这是恒大冬窗引进的第4个U23国脚。

1996年出生的胡睿宝,司职后卫。2013年进入广州恒大淘宝预备队。不过后来因为留洋问题与恒大几乎“撕破脸”。

去年在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因为转会事件闹得不可开交之后宣布单方面解除合同,之后转会市场网站更新显示,胡睿宝2017年2月份即从恒大以自由身转会至丹麦瓦埃勒俱乐部。

2017年8月7日,德乙联赛球队达姆施塔特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中国球员胡睿宝租借加盟一年。

不过后来胡睿宝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不太适合德乙的比赛节奏,因为身体问题对抗很吃亏,如果有国内球队邀请,他不排除回国效力的可能。

按着南都记者透露的消息来看,卡纳瓦罗已经抛出橄榄枝,胡睿宝回归恒大也就水到渠成,他也很有可能成为继邓涵文、杨立瑜、唐诗后,今年冬窗恒大买下的第四位U23小将。

相关新闻
曝恒大冬窗第4签确定 卡帅钦点昔日“U23叛将”
专家曝两大豪门有意追考辛斯 鹈鹕正在全力挽留
两连跳?中甲升班马连签两强援 新赛季目标冲超
泰达外援离开中超成定局 自曝身穿新东家球衣照
打架成风?阿弗拉罗组合拳打别利察 双方被驱逐
曝泰达将签约主帅女婿的兄弟 经纪人已抵达天津
权健U21新援西班牙正式报到 刘奕鸣张源将会合
帕托迟迟不能恢复状态 主帅给开小灶安排三助教
权健离队球员名单初定 6人可转会或与别队交换
美网友漫画火了!詹皇关热水 保罗带突击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