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受访透队内秘密 称中超后卫冯潇霆最难对付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上海上港队目前正在迪拜进行冬训,日前武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被问到中超最难对付的后卫是谁时,武磊把国足队长冯潇霆放在了第一位。

这是一组非常有意思的采访。当被问到女儿和儿子谁更像爸爸时,武磊不假思索地回答:“女儿”。随后武磊又被问到了能否独自完成带娃任务的问题,武磊顿了一顿,然后轻轻地摇头回答:“不行。”谈到儿女未来是否会从事足球事业的话题,武磊的态度比较开放:“看他们自己吧。”

另外武磊还被问到上港队内谁是“开心果”?武磊笑着表示:“是傅欢。”而对于队内颜值担当的问题,武磊给出的也是外界公认的答案:“颜骏凌”。

在被问到中超最难对付的后卫是谁时,武磊稍微思考了一下,然后给出了答案:“冯潇霆。”

相关新闻
武磊受访透队内秘密 称中超后卫冯潇霆最难对付
上港热身大胜攻防变化不小 胡尔克不再单打独斗
申花队医不满球员饮食:曾接触与登巴巴相似案例
曝小乔丹想被交易至火箭 他与格里芬也有矛盾?
曝恒大冬窗第4签确定 卡帅钦点昔日“U23叛将”
专家曝两大豪门有意追考辛斯 鹈鹕正在全力挽留
两连跳?中甲升班马连签两强援 新赛季目标冲超
泰达外援离开中超成定局 自曝身穿新东家球衣照
打架成风?阿弗拉罗组合拳打别利察 双方被驱逐
曝泰达将签约主帅女婿的兄弟 经纪人已抵达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