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曹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6日23点,上海绿地申花与瑞士超级联赛球队卢塞恩进行此次冬训的第三场热身赛,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开场2分钟,马丁斯右路倒三角传中,曹

第12分钟,柏佳骏30米外远射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前15分钟申花三次射门全部命中门框。落后一球的卢塞恩加快了进攻节奏,前场的压迫非常凶猛,前20分钟获得了4次角球,不过均没有对球门构成威胁。

第24分钟,瓜林30米左右任意球重炮轰门,皮球蹭到人墙后被门将没收。第40分钟,卢塞恩利用角球机会形成二次进攻,远射被挡后禁区内头球接力破门。半场结束,双方1-1战平。

下半场开始,邱盛炯换下李帅。下半场第3分钟,禁区内混战,瓜林小禁区内近在咫尺的射门将球打偏。下半场第6分钟,卢塞恩禁区线附近精彩的远射被邱盛炯飞身扑出。 下半场15分钟,卢塞恩禁区外左脚远射击中门柱。

下半场第20分钟,栗鹏、王

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

相关新闻
热身赛-曹
里卡多2球建业2-2西乙队 第五练战西班牙乙级队
武磊受访透露队内秘密 称上港距离冠军不会太久
Woj:阿里扎最想冲进快船更衣室 保罗哈登在劝阻
武磊受访透队内秘密 称中超后卫冯潇霆最难对付
上港热身大胜攻防变化不小 胡尔克不再单打独斗
申花队医不满球员饮食:曾接触与登巴巴相似案例
曝小乔丹想被交易至火箭 他与格里芬也有矛盾?
曝恒大冬窗第4签确定 卡帅钦点昔日“U23叛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