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最低来袭刺客背锅不冤 恢复攻击力可助詹皇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骑士队最近连战连败的势头非常不妙,而刚刚伤愈复出的“刺客”小托马斯更是背负上了一定的骂名,毕竟他与欧文互换之后,凯尔特人稳居东部第一,而骑士则是连遭不幸,同时被勇士队双杀,那么“刺客”究竟是骑士队的“福星”还是“阻碍”呢?

自从“刺客”小托马斯伤愈复出以来,骑士队战绩是2胜5负,而小托马斯出战的5场比赛则是2胜3负,胜率不足50%。那么,小托马斯加盟骑士之后的个人数据如何呢?

【2017-2018赛季 小托马斯场均数据】

出场时间21分钟 生涯新低

场均得分12.3分 生涯第二低

场均3.3次助攻 生涯新低

场均12.8次投篮 近4赛季最低

场均2.8次罚球 平生涯最低

通过以上这些数据,很明显可以看出小托马斯目前的状态根本谈不上生涯最佳,只要不是生涯最差就已经非常万幸了。因此,目前骑士队遭遇的困境,与小托马斯状态低迷有着直接的关系。

那么目前骑士队遭遇到了什么困境呢?近6场比赛输了4场,其中4场比赛得分低于100分,而且已经连续三场得分没有达到100分,这是赛季第一次,更悲催的是,骑士队在面对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得到了赛季新低的88分。毫无疑问,东部冠军骑士队在进攻一端出现了严重的问题。

【2017-2018赛季 骑士队球员场均得分】

詹姆斯 27.1分

乐 福 19.2分

罗 斯 14.3分

托马斯 12.3分

韦 德 11.1分

格 林 11.1分

从以上6位骑士队本赛季场均得分上双的球员名单中可以看出,能够为“詹皇”提供火力支援的除了乐福、韦德、格林之外,就只剩下小托马斯了。毕竟罗斯能不能回归还是疑问,乐福得分并不稳定,格林需要担当替补,而韦德又是一位36岁的老将不能场场都由他来救场,因此小托马斯必须迅速找到得分状态才行。

既然小托马斯目前状态低迷,而骑士队又需要“刺客”尽快找到得分感觉,那么问题就非常简单了,小托马斯需要尽快回归“自我”,至少先设法在得分上帮助到詹姆斯和骑士队。赛季第二次负于勇士队,小托马斯尽管21投8中的手感一般,而且也没能帮助骑士队,但至少“刺客”愿意开火了,而他找到手感还需要时间。

相关新闻
生涯最低来袭刺客背锅不冤 恢复攻击力可助詹皇
詹姆斯重担之下身心俱疲 状态起伏不稳亟需减压
深度阅读:骑士诡异四连败 再度沉沦这次谁背锅?
伤病与交易流言扰乱军心 骑士容错空间逐渐缩小
热身赛-曹
里卡多2球建业2-2西乙队 第五练战西班牙乙级队
武磊受访透露队内秘密 称上港距离冠军不会太久
Woj:阿里扎最想冲进快船更衣室 保罗哈登在劝阻
武磊受访透队内秘密 称中超后卫冯潇霆最难对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