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早报:德罗赞被罚1.5万刀 海沃德开始练投篮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

湖人将揭晓名宿贝勒雕像

据美国媒体消息,湖人将在北京时间4月7日主场对阵灰熊的比赛前,在斯坦普斯中心揭晓球队名宿埃尔金-贝勒的雕像。贝勒在1958年首轮第一顺位被湖人选中,此后的14个赛季一直效力于湖人,生涯场均能够砍下27.4分13.5篮板4.3助攻,10次入选全明星,10次入选最佳阵容,1977年入选名人堂,1983年他的22号球衣正式在湖人退役。“人们一直在我跟谈论树立雕像的事,对我来说这是一种荣耀。”贝勒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德罗赞遭到1.5万美元罚款

在之前猛龙惜败勇士的比赛之后,猛龙核心德罗赞在接受采访时怒喷裁判,“感觉这场比赛我们是在5打8,有些判罚真是太糟糕了。”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内出现了两次争议性判罚,一次是猛龙核心珀尔特人封盖库里的上篮被吹犯规,另一次是德罗赞倒地救球出界。尤其是德罗赞那次救球,裁判最后改判给勇士的举动让他非常不满。这已经是德罗赞在一周内受到的第二次罚款,在之前猛龙不敌热火的比赛中,德罗赞因为和德拉季奇冲突遭到2.5万美元罚款。

海沃德开始定点投篮训练

据美国媒体消息,绿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前锋戈登-海沃德已经开始进行少量的定点投篮训练。早前,史蒂文斯和海沃德一起回巴特勒大学看比赛,海沃德正是毕业于巴特勒大学,而当时他的教练就是史蒂文斯。此外,史蒂文斯教练早前还表示,并不对海沃德在本赛季回归抱有希望,后者在本赛季的揭幕战中重伤赛季报销。

塞福洛沙将接受手术

相关新闻
17日早报:德罗赞被罚1.5万刀 海沃德开始练投篮
数据控:骑士连败防守太惨了 因噎废食成悲剧源
生涯最低来袭刺客背锅不冤 恢复攻击力可助詹皇
詹姆斯重担之下身心俱疲 状态起伏不稳亟需减压
深度阅读:骑士诡异四连败 再度沉沦这次谁背锅?
伤病与交易流言扰乱军心 骑士容错空间逐渐缩小
热身赛-曹
里卡多2球建业2-2西乙队 第五练战西班牙乙级队
武磊受访透露队内秘密 称上港距离冠军不会太久
Woj:阿里扎最想冲进快船更衣室 保罗哈登在劝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