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深情致谢:很想回家 但想让自己更优秀一点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迎来22周岁生日之际,“大魔王”周琦通过社交媒体深情致谢,并称自己很想回家。

周琦写道,“2017年,打了CBA的总决赛,进了NBA,加入了火箭队也认识了我登哥。”

“这一年被人夸,也被人骂,也开始了身处异乡的生活。早上一睁眼收到的全是祝福,谢谢大家这一年对我的包容和支持,每次比赛你们在场边的呐喊是我对篮球疯狂的源头。总有人跟我说‘周琦,别回来了’,其实我想回家,可我更想打的球再好一点,让自己再优秀一点。但我知道,初到这里的我还对不上大家的期望,还是个‘小学生’。我相信慢慢会好的,也会继续努力!”

周琦因在之前发展联盟1场比赛中右手手肘受伤,所以火箭队在上周召回他养伤。

2016年选秀大会,火箭队在次轮第43顺位选中周琦。2017年帮助新疆夺取队史首冠后,周琦正式登陆NBA

相关新闻
周琦深情致谢:很想回家 但想让自己更优秀一点
小将刘国博进球造惊喜 潜力新星国安不能再错过
池忠国有望坐稳国安主力 施密特:他已证明实力
曝丁海峰加盟+主力中场回归 富力新赛季阵容稳定
曝穆里奇野牛年薪高达数百万美元 梅县野心十足
17日早报:德罗赞被罚1.5万刀 海沃德开始练投篮
数据控:骑士连败防守太惨了 因噎废食成悲剧源
生涯最低来袭刺客背锅不冤 恢复攻击力可助詹皇
詹姆斯重担之下身心俱疲 状态起伏不稳亟需减压
深度阅读:骑士诡异四连败 再度沉沦这次谁背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