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当家被罚款1.5万美元 抨击裁判感觉像5打8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因公开指责裁判,猛龙队当家球星德马尔-德罗赞被处以15000美元罚款。

上周日猛龙队主场险些上演27分大逆转,可惜最终125-127惜败卫冕冠军勇士队。比赛最后阶段,裁判的几次判罚引发了德罗赞的不满。

其中1个出现在比赛还剩3秒左右,当时猛龙队落后3分,双方争夺球权,混乱中球出了底线。裁判先是把球判给猛龙队,之后通过录像回放做出改判,球权给了勇士队。这个判罚,直接导致猛龙队没有机会在最后时刻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赛后接受采访时,德罗赞怒批裁判。“这让人沮丧,就感觉你是在5打8一样,”德罗赞表示,“有些哨声吹的非常烂。”

那场球,德罗赞表现出色,全场31投17中,得到42分5篮板3助攻。

这是德罗赞近期吃到的第2张罚单。之前因在对阵热火队时与戈兰-德拉季奇发生冲突,被联盟罚了2.5万美元。

本赛季至今,现年28岁的德罗赞在所打的42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4.6分钟,交出25.4分5.0助攻4.2篮板1.2抢断的数据。

相关新闻
猛龙当家被罚款1.5万美元 抨击裁判感觉像5打8
热身赛-特谢拉破门被吹无效 苏宁0-2德第四级队
周琦深情致谢:很想回家 但想让自己更优秀一点
小将刘国博进球造惊喜 潜力新星国安不能再错过
池忠国有望坐稳国安主力 施密特:他已证明实力
曝丁海峰加盟+主力中场回归 富力新赛季阵容稳定
曝穆里奇野牛年薪高达数百万美元 梅县野心十足
17日早报:德罗赞被罚1.5万刀 海沃德开始练投篮
数据控:骑士连败防守太惨了 因噎废食成悲剧源
生涯最低来袭刺客背锅不冤 恢复攻击力可助詹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