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已开始调查火船更衣室冲突 或有球员受处罚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NBA在当地时间周一晚开始调查火箭队与快船队赛后在更衣室爆发的冲突事件,现在仍在继续中。

根据沃神透露,他听说将会有个别球员受到惩罚,比如说罚款或禁赛。

周二火箭队客场不敌快船队,比赛结束前局势一度非常紧张,布雷克-格里芬和特雷沃-阿里扎因互相有攻击性语言被双双驱逐。赛后,阿里扎、克里斯-保罗和詹姆斯-哈登结伴而行,通过后门通道前去快船队更衣室;杰拉德-格林之后加入。

消息源称,4名火箭队球员在去到快船队更衣室后,与格里芬和奥斯汀-里弗斯进行对峙。当时有那么一会儿,几名快船队球员发出“敢不敢过来”的挑战,安保人员和快船队工作人员马上将火箭队球员推至门外,并护送他们至客队更衣室。目击者表示,阿里扎是第一个闯进快船队更衣室的,CP3则在阿里扎身后徘徊。

“这就是NBA,但他们不会打架,”这位目击者说道。

有消息指出,火箭队对小里弗斯充满敌意,因为比赛最后阶段,小里弗斯在替补席表现得非常好斗。

新闻发布会期间,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透露,在他与格里芬发生口角之前,格里芬先打到了他,不过德安东尼并没有透露详细过程和说明。

相关新闻
联盟已开始调查火船更衣室冲突 或有球员受处罚
传多位骑士球员对现状担忧 小刺客防守难比欧文
球衣销量榜:库里首位压詹皇KD 欧文跌出TOP10
猛龙当家被罚款1.5万美元 抨击裁判感觉像5打8
热身赛-特谢拉破门被吹无效 苏宁0-2德第四级队
周琦深情致谢:很想回家 但想让自己更优秀一点
小将刘国博进球造惊喜 潜力新星国安不能再错过
池忠国有望坐稳国安主力 施密特:他已证明实力
曝丁海峰加盟+主力中场回归 富力新赛季阵容稳定
曝穆里奇野牛年薪高达数百万美元 梅县野心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