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补强盼冬窗租借红军病号 购巴萨中场陷迷局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意甲联赛开局16轮不败领跑积分榜,到如今连续5轮不胜跌至第三,国际米兰迎来了断崖式下滑,目前落后榜首那不勒斯9分,争冠基本没戏;事实上,国际米兰争四形势也不容乐观,仅比拉齐奥和罗马高出2分和3分,要知道罗马双雄均少赛1场。显而易见,国际米兰想拿到参加下赛季欧冠资格,难度不小。国际米兰之所以成绩不佳,与锋线有一定关系,虽然伊卡尔迪本赛季大杀四方,在意甲赛场上轰进18球之多,但球队一共才打进35球,可见患上了伊卡尔迪依赖症。

现在的国际米兰,跟靠天吃饭差不多,只能寄望于伊卡尔迪持续保持上佳的竞技状态。所以,冬窗期间,国际米兰必须引进攻击手,分担伊卡尔迪的进球压力。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披露,国际米兰加强锋线锁定斯图里奇,希望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利物浦前锋,其中后买的方式非强制性,而是选择性。对于国际米兰的求购方式,利物浦给予否决,要么直接支付转会费,要么是强制性买断,费用高达3400万欧元。需要指出的是,国际米兰1月份冬窗没有任何转会预算可用。

据悉,斯图里奇是愿意加盟国际米兰的,他目前在利物浦没有主力位置,他希望获得更多时间提升竞技状态,争取代表英格兰参加今夏在俄罗斯举办的世界杯。与此同时,国际米兰求购拉菲尼亚也陷入迷局,俱乐部也希望先租后买敲定巴塞罗那中场,而且后买的方式想选择性购买,非强制性购买。巴塞罗那同意了国际米兰的求购方式,甚至给予租借费为0的待遇,但加入一条可以很容易实现的条款,那就是蓝黑军团一旦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就必须出3500万欧元买断拉菲尼亚。

从目前国际米兰的形势来看,只要不继续下滑,夺得意甲联赛前四,应该难度不算太大,毕竟现在排在第三位。由于国际米兰的财务状况不佳,是欧足联重点监控的对象,今年夏天在一名球员身上砸3500万欧元,可能有些困难,所以这笔交易能否完成,也是一个未知数。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国际米兰正在积极推动若奥-马里奥离队计划,虽然希望用他完成姆希塔良等球员的交易,但没有俱乐部接盘,目前西汉姆有意在冬窗期间租借葡萄牙中场。

相关新闻
国米补强盼冬窗租借红军病号 购巴萨中场陷迷局
张玉宁下半赛季或出赛 无缘德丙因保护本土球员
里皮:加帅身上有我执教印记 米兰下半程会崛起
现在2000万欧还想买人?切尔西购罗马飞翼受阻
齐祖走人!佛爷钦点波切蒂诺 强挖凯恩替本泽马
曝孔蒂与阿布关系破裂 赛季结束再掌意大利教鞭
中乙队00后门将加盟华夏 身高近2米曾入选国青
曝切尔西PK曼城争非洲哈维 此前曾接近加盟巴萨
澳网-莎拉波娃送隐形蛋 2-0复仇塞瓦斯托娃晋级
又是阿森纳?曝尤文图斯挖角枪手飞翼接班师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