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阵中竟藏两大独狼 队友本可单刀楞是要单干

2018年01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曼联1-0艰难战胜了伯恩利,收获了各项赛事的4连胜。但本场比赛红魔的发挥并不能令人满意,尤其是博格巴和拉什福德,两人本可为队友送上单刀的机会却选择了自己单干。

比赛第74分钟,博格巴后场反击长驱直入,凭借出色的体能和速度优势带至禁区前沿,马夏尔也在左路高速插上。博格巴轻巧的晃过后卫后,只需塞给马夏尔就可帮助后者轻松获得单刀球机会。心急的博格巴却选择了直接打门,最终也被伯恩利后卫封堵出去。

博格巴本场比赛表现较为一般,本场比赛的失误次数多达3次,不佳控球也有3次,虽然送出了4次威胁球,但也是建立在大量失误的前提下。此役博格巴的传球成功率仅有78.6%,这样的表现实在是难以令人满意。

拉什福德本场比赛获得了替补上场的机会,但表现堪称灾难。比赛第90分钟,拉什福德在禁区前沿获得正面拿球机会,卢卡库已经突入禁区,他本来只需要脚腕轻抖就能送出单刀球,但却脑子发热的选择向外线突破,伯恩利后卫立马夹防将球断下。

在桑切斯加盟已成定局,马夏尔和林加德又越发出色的情况下,拉什福德在曼联的出场机会将被进一步压榨。如果再迟迟不能找到自己的状态,恐怕英格兰在挑选世界杯名单时也会放弃这名红魔天才。

相关新闻
曼联阵中竟藏两大独狼 队友本可单刀楞是要单干
快讯-德布劳内传中阿圭罗头槌 曼城1-0领先纽卡
马夏尔连续3轮破门救主 桑神来也抢不走他位置
温格:桑切斯48小时之内出结果 奥巴梅扬还没信
英超-德布劳内助攻阿圭罗破门 半场曼城1-0纽卡
曼联阵下只有一人配叫巨星 14场零封全欧洲最强
快讯-斯特林造点阿圭罗梅开二度 曼城暂2-0纽卡
快讯-纽卡单刀搓射扳回一城 曼城2-1仅领先一球
快讯-萨内1V4助攻阿圭罗戴帽 曼城3-1领先纽卡
英超-阿圭罗戴帽丁丁萨内助攻 曼城3-1力克纽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