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评分:魔翼压众大佬最佳 竟还有人不及格

2018年01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0日23时00分,2017-20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4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水晶宫,最终凭借着蒙雷亚尔的2次助攻和1个进球,阿森纳4-1大胜水晶宫,取得新年以来的首胜。以下是知名数据网站《whoscored》赛后对阿森纳球员的评分。

切赫:7.8分

切赫本场比赛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作出多次精彩扑救,可惜未能完成零封。

贝莱林:7.4分

此役阿森纳左路的进攻很活跃,但是贝莱林在右路表现也不差,攻防两端都非常抢眼。

科斯切尔尼:8.4分

上半场接应蒙雷亚尔的横传,门前撞射破门,为阿森纳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奠定胜局。

穆斯塔菲:7.7分

防守稳健,积极协防,尤其是一对一的拼抢非常硬朗。

蒙雷亚尔:9.2分

复出后的蒙雷亚尔状态十分出色,贡献2次助攻和1个进球,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很可惜在上半场又因伤被换下,希望他的伤势不会有太大问题。

扎卡:7.5分

扎卡在中场传球调度和组织做得很到位,扎卡远射威力惊人,桑切斯离队后,扎卡可能会成为阿森纳任意球主罚的第一人选。

埃尔内尼:7.1分

埃尔内尼在前场参与进攻的机会不多,更多是做好中场的防守,对后防线进行保护。

厄齐尔:7.8分

厄齐尔在前场与队友打出多次精妙的配合,第四个进球前的一系列配合正是由他发起和主导的,最后由他完成了助攻。

威尔希尔:7.3分

本场比赛威尔希尔的位置前移,与厄齐尔形成类似双前腰的踢法,这样更能发挥他在前场的创造力。

伊沃比:8.4分

上半场接应蒙雷亚尔的横传推射破门,打进枪手的第二球。

拉卡泽特:8.8分

拉卡泽特终于打破了进球荒,如果下半场还能再把握住机会,有可能不止收获一个进球。

奈尔斯:5.9分

奈尔斯似乎没有做好充足准备,上半场替换蒙雷亚尔上场后,出现了一些不应有的失误。

尼尔森:6.3分

表现平平,没有什么亮点。

科拉希纳茨:6.1分

最后时刻替补上场,主要加强边路的防守。

相关新闻
阿森纳评分:魔翼压众大佬最佳 竟还有人不及格
曼联阵中竟藏两大独狼 队友本可单刀楞是要单干
快讯-德布劳内传中阿圭罗头槌 曼城1-0领先纽卡
马夏尔连续3轮破门救主 桑神来也抢不走他位置
温格:桑切斯48小时之内出结果 奥巴梅扬还没信
英超-德布劳内助攻阿圭罗破门 半场曼城1-0纽卡
曼联阵下只有一人配叫巨星 14场零封全欧洲最强
快讯-斯特林造点阿圭罗梅开二度 曼城暂2-0纽卡
快讯-纽卡单刀搓射扳回一城 曼城2-1仅领先一球
快讯-萨内1V4助攻阿圭罗戴帽 曼城3-1领先纽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