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莱斯特城2-0升第七 小老虎助攻埃弗顿1-1

2018年01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7-2018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展开角逐。斯托克城主场2-0完胜哈德斯菲尔德结束四连败、连续五轮不胜,客队惨遭三连败、连续六轮不胜;莱斯特城主场2-0送沃特福德连续四轮不胜,蓝狐在积分榜上升至第七位;埃弗顿主场1-1战平西布朗维奇,连续六轮不胜;西汉姆主场1-1战平伯恩茅斯,两队均连续五轮保持不败。

斯托克城 2-0 哈德斯菲尔德

过去10次交锋,哈德斯菲尔德仅输1场,最近6战3胜3平保持不败。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双方1-1握手言和。本场比赛,斯托克城后卫约翰逊、赫塞和斯塔菲里迪斯因伤缺阵,皮埃特斯和肖克罗斯伤愈首发,沙奇里领衔锋线三叉戟;哈德斯菲尔德方面,斯坦科维奇、洛维、科拉涅、斯坎内尔和卡春加因伤缺阵,夸纳伤愈替补,穆尼耶单箭头领衔首发。第53分钟,斯托克城打破僵局,莫廷禁区左侧横传,乔阿伦禁区右肋低射近角破门,1-0!第69分钟,斯托克城锁定胜局,莫廷直塞,沙奇里脚后跟做球,迪乌夫点球点低射破门,2-0!斯托克城结束四连败、连续五场不胜,暂时逃出降级区;哈德斯菲尔德三连败、连续六轮不胜。

埃弗顿 1-1 西布朗维奇

过去10次交锋,埃弗顿仅1败,拿下5场胜利,最近3次对阵2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双方0-0握手言和;在埃弗顿主场,西布朗维奇最近6次做客仅1胜。本场比赛,埃弗顿后卫莫里、科尔曼、斯特克伦博格以及拜恩斯因伤缺阵,基恩伤愈与鲁尼一起替补待命,新援沃尔科特首发上演处子秀,另一新援托松出任单箭头;西布朗维奇方面,查德利和莫里森因伤缺阵,道森、赫加奇和埃文斯均伤愈首发,巴里面对旧主,隆东领衔锋线。第7分钟,克莱乔维亚克传身后球,罗德里格斯单刀小禁区前面对埃弗顿守门员皮克福德低射破门,1-0!第70分钟,埃弗顿扳平比分,鲁尼前场传中,沃尔科特头球摆渡,尼亚塞近距离射门入网,1-1!第96分钟,西布朗维奇险些绝杀,利弗莫尔传球,隆东远射击中横梁。埃弗顿结束三连败,但连续六轮不胜;西布朗维奇结束客场连败,连续11个联赛客场不胜,继续排名倒数第二。

西汉姆 1-1 伯恩茅斯

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双方3-3握手言和,伯恩茅斯连续2战西汉姆不胜。本场比赛,西汉姆后卫雷德、奥克斯福德、费尔南德斯、安东尼奥、卡罗尔、阿尤、丰特和亨利因伤缺阵,里斯和拜拉姆伤愈替补,阿瑙托维奇单箭头领衔首发阵容;伯恩茅斯方面,明格斯、布拉德-史密斯和迪福因伤缺阵,约书亚-金和斯塔尼斯拉斯伤愈替补,伊比领衔锋线三叉戟。第71分钟,伯恩茅斯打破僵局,斯塔尼斯拉斯直塞,弗拉瑟禁区左肋面对西汉姆守门员阿德里安低射破门,1-0!第73分钟,西汉姆扳平比分,埃尔南德斯做球,阿瑙托维奇近距离射门被封堵,埃尔南德斯补射破门,1-1!西汉姆连续五轮保持不败,伯恩茅斯同样连续五轮保持不败,但连续六个联赛客场不胜。

莱斯特城 2-0 沃特福德

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莱斯特城客场1-2负于沃特福德,不过蓝狐最近4个主场战大换锋3胜1平保持不败,过去10个主场仅1败。本场比赛,莱斯特城后卫摩根、胡特和辛普森因伤缺阵,富克斯奇伤愈替补,里韦尔解禁首发,日本国脚冈崎慎司、马赫雷斯和瓦尔迪联袂出场;沃特福德方面,克莱维利、卡斯卡特、布里托斯、苏塞斯、休斯、霍班、费梅尼亚和查洛巴因伤缺阵,蒂尼领衔首发。第39分钟,莱斯特城取得领先,沃特福德后卫瓦格禁区内铲倒瓦尔迪,主裁指向12码,瓦尔迪主罚点球命中,1-0!第91分钟,莱斯特城锁定胜局,阿德里安-席尔瓦传球,马赫雷斯突入禁区左肋低射远角破门,2-0!莱斯特城连续三轮不败,沃特福德连续四轮不胜、联赛客场五连败。

相关新闻
英超-莱斯特城2-0升第七 小老虎助攻埃弗顿1-1
阿森纳评分:魔翼压众大佬最佳 竟还有人不及格
曼联阵中竟藏两大独狼 队友本可单刀楞是要单干
快讯-德布劳内传中阿圭罗头槌 曼城1-0领先纽卡
马夏尔连续3轮破门救主 桑神来也抢不走他位置
温格:桑切斯48小时之内出结果 奥巴梅扬还没信
英超-德布劳内助攻阿圭罗破门 半场曼城1-0纽卡
曼联阵下只有一人配叫巨星 14场零封全欧洲最强
快讯-斯特林造点阿圭罗梅开二度 曼城暂2-0纽卡
快讯-纽卡单刀搓射扳回一城 曼城2-1仅领先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