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评分:马球王当场最佳 两中场差评仅拿4分

2018年01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0日23时,2017-20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24轮争夺。作客泥沼球场的曼联队1-0小胜伯恩利队,拿下正赛4连胜,近3轮联赛全取9分。以下是搜狐体育为曼联队球员的评分:

德赫亚:6分

伯恩利队对德赫亚的考验有限,下半场横梁还出来帮忙,德赫亚本赛季已经第14次英超零封。

瓦伦西亚:6分

今天前插的动力不足,尤其是下半场几乎很少跑到前场,临近结束前还因一次鸣哨后的故意将球踢开吃到黄牌。

菲尔-琼斯:6分

踢得很吃力,但仍有将自己身体抛出去奋力防守的英勇表现。

斯莫林:6分

感受到了对方的巨大压力,甚至下半场还有禁区内手球,好在手臂紧贴身体且没有动才避免送出点球。

阿什利-扬:7分

禁赛期满后复出,上半场穿裆过人后的射门很是精彩。攻防两端的表现都要比另一侧的瓦伦西亚要好。

马蒂奇:5分

在后腰位置踢得很吃力,不得不让博格巴在下半场回撤帮忙,但还是因阻挡犯规吃到黄牌。

博格巴:6分

状态明显回落,虽然拿球机会不少,但传球的线路选择和出球时机都拿捏得很差。

马塔:4分

表现得比较平庸,开场阶段在两侧的各一次传中都有失水准,下半场成为最先被换下的曼联球员。

林加德:6分

虽然进攻不够亮眼,但防守尽职尽责,不惜力的回追给予对方干扰。最后10分钟被撤下让拉什福德上去接着冲。

马夏尔:8分

英超赛场连续三轮破门得分,是球队全取三分的头号功臣。进球后本有机会梅开二度,但最后没能再次洞穿波佩的十指关。

卢卡库:7分

在前场太孤立,队友似乎都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才准备将球交给卢卡库,小魔兽之后主动回撤自己要球,迄今本赛季23轮联赛进球11个助攻5次。自2013/14赛季以来在英超赛场助攻了28次,全联盟前锋球员中最多。

费莱尼:6分

出场后在中场担负拦截作用,基本完成了任务。

拉什福德:4分

替补登场,但还是没带脑子上场。

埃雷拉:6分

补时阶段才被换上,只是刷了一个出场数据。

相关新闻
曼联评分:马球王当场最佳 两中场差评仅拿4分
穆帅:桑切斯马上就来 对马夏尔的表现非常满意
英超-莱斯特城2-0升第七 小老虎助攻埃弗顿1-1
阿森纳评分:魔翼压众大佬最佳 竟还有人不及格
曼联阵中竟藏两大独狼 队友本可单刀楞是要单干
快讯-德布劳内传中阿圭罗头槌 曼城1-0领先纽卡
马夏尔连续3轮破门救主 桑神来也抢不走他位置
温格:桑切斯48小时之内出结果 奥巴梅扬还没信
英超-德布劳内助攻阿圭罗破门 半场曼城1-0纽卡
曼联阵下只有一人配叫巨星 14场零封全欧洲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