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大腿?枪手17分钟4球全民皆兵!团队足球美翻

2018年01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桑切斯确定离队之后,阿森纳收获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枪手坐镇酋长球场4-1击败水晶宫,取得进入2018年以后的第一场胜利,本场比赛伤愈复出的蒙雷亚尔、科斯切尔尼、厄齐尔均有建功,尤其是蒙雷亚尔贡献2次助和1个进球成为了阿森纳取胜的最大功臣。

本场比赛阿森纳取得梦幻般的开局,上半场前22分钟就已经取得4-0领先,早早就锁定了胜局,最大的功臣当属伤愈复出的蒙雷亚尔,此役蒙雷亚尔表现非常活跃,非常积极前插帮助前场的队友,比赛仅进行到第5分钟,蒙雷亚尔就创造了一次射门机会,他在左路横传给到禁区前沿的伊沃比,伊沃比远射被扑出,随后阿森纳开出角球至禁区内,蒙雷亚尔前插冲顶破门为阿森纳取得领先,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的第三个进球。

随后蒙雷亚尔分别助攻伊沃比和科斯切尔尼破门,虽然蒙雷亚尔上半场就因伤被替换下半场,但是本场比赛蒙雷亚尔应该要记一大功,蒙雷亚尔完成了2次助攻和1个进球的精彩演出,要知道桑切斯最近15场比赛也才为阿森纳贡献了2次助攻,此役蒙雷亚尔前13分钟就有2次助攻。

13分钟过后阿森纳就已经3-0领先,本场比赛阿森纳进攻端彻底打活了,此前的三场比赛阿森纳也仅取得三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13分钟3-0的比分使得阿森纳成为自2011年2月以来,单场英超最快达到3-0领先的球队,此前的纪录也是由阿森纳所创造的,当时阿森纳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10分钟就已经3-0领先,但是最后战成4-4。

3-0领先后,阿森纳的进攻狂潮愈演愈烈,第22分钟,阿森纳在对方禁区前沿连续打出精妙的配合,厄齐尔中路拿球直传给到禁区前沿的威尔希尔,威尔希尔再向禁区内送出直塞,这时候厄齐尔迅速前插到禁区内,脚后跟回敲给身后的拉卡泽特,拉卡泽特顺势低射破门,整个进球过程一气呵成,全部是一脚出球,水银泻地式的进攻让人拍案叫绝。

失去了桑切斯,阿森纳的攻击力丝毫没有下降,从这场对阵水晶宫队的比赛来看,阿森纳进攻美如画多点开花,攻击火力反而比以往更猛,似乎桑切斯的离队对于阿森纳没有任何影响,一旦姆希塔良和奥巴梅杨加盟,阿森纳的攻击力或许还会再上一个档次。

相关新闻
失大腿?枪手17分钟4球全民皆兵!团队足球美翻
曼联评分:马球王当场最佳 两中场差评仅拿4分
穆帅:桑切斯马上就来 对马夏尔的表现非常满意
英超-莱斯特城2-0升第七 小老虎助攻埃弗顿1-1
阿森纳评分:魔翼压众大佬最佳 竟还有人不及格
曼联阵中竟藏两大独狼 队友本可单刀楞是要单干
快讯-德布劳内传中阿圭罗头槌 曼城1-0领先纽卡
马夏尔连续3轮破门救主 桑神来也抢不走他位置
温格:桑切斯48小时之内出结果 奥巴梅扬还没信
英超-德布劳内助攻阿圭罗破门 半场曼城1-0纽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