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空砍60+10维金斯29分 巴特勒休战狼队屠龙

2018年01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北京时间2018年1月21日,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来猛龙的挑战。猛龙上半场一直领先,唐斯下半场发威带领森林狼第三节反超比分,猛龙末节一度夺回领先优势。两队一直缠斗到最后时刻,乔治-亨特的罚球让森林狼领先5分,随后还造成德罗赞进攻犯规,猛龙失去扳平机会。最终,森林狼115-109主场战胜猛龙。

全场比分(猛龙在前):28-26、34-28、21-33、26-28

猛龙方面:洛瑞40分5篮板5助攻,德罗赞20分3篮板5助攻,伊巴卡13分5篮板,怀特12分6篮板6助攻。

森林狼方面:维金斯29分5篮板3助攻,唐斯22分10篮板2助攻,吉布森14分8篮板,亨特12分3篮板2助攻。

首节比赛,双方开场就进入对攻的节奏,前半节难分高下分差一直在1球之内。猛龙此后连续得手,建立起4分左右的领先优势。轮转阵容上场后,猛龙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维金斯中投得手帮助森林狼要咬住分差,随后吉布森跳投命中,泰厄斯-琼斯转换进攻中跳投命中。首节打完,猛龙28-26领先森林狼。

第二节比赛,维金斯手感不错延续狼队的进攻,本节还完成一次单臂劈扣,但狼队的整体进攻效率一直不高。猛龙的轮转阵容维持着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主力回来后则一直压制森林狼的反扑,第二节后半段一度领先到两位数。半场战罢,猛龙62-54领先森林狼。

下半场比赛,伊巴卡中投得手帮助猛龙领先到9分,森林狼保护后场篮板发动几次反击追到5分,猛龙几次强攻都没有效果后,唐斯的追身三分让森林狼直接反超。德罗赞助攻洛瑞上篮,总算稳住猛龙局势。洛瑞两记三分再中夺回领先优势,双方进入一波拉锯战,比分屡次战平。三节结束,森林狼87-83反超猛龙。

末节比赛,琼斯的三分让狼队领先到8分,维金斯两罚全中让森林狼领先到10分。洛瑞助攻伊巴卡上篮,随后自己三分命中,猛龙一波11-0反超森林狼1分。双方一直缠斗到最后时刻,洛瑞两罚全中追到只剩2分。乔治-亨特的罚球让森林狼领先到5分随后又造成德罗赞犯规,猛龙没有时间再扳平。最终,森林狼115-109主场战胜猛龙。

猛龙首发:洛瑞,德罗赞,伊巴卡,阿努诺比,瓦兰修纳斯

森林狼首发:蒂格,维金斯,吉布森,别利察,唐斯

相关新闻
双枪空砍60+10维金斯29分 巴特勒休战狼队屠龙
组图:森林狼胜猛龙 威金斯单手劈扣德罗赞跳投
火箭降服勇士靠五大法宝 最软内线变身蓝领斗士
中国搏击职业联赛总决赛落幕 五条金腰带各归其主
人和1-1匈牙利冠军 2试训球员离队是否加盟待定
库里主动背锅:传球赛季最糟 KD:相信库里的决定
利拉德31+5+9诺维茨基21分 开拓者擒小牛三连胜
组图:爵士主场胜快船 费沃斯暴扣格里芬背打
路威31分10抢断创纪录 米切尔23分爵士击沉快船
游泳中常见的三种运动损伤 原因分析及预防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