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接替贾秀全任U19国青主帅 带队踢亚青赛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赧)1999年龄段青年足球邀请赛昨天在武汉落幕,上海上港队在决赛中击败新疆队夺冠。而据了解,曾经先后率领1993年龄段、1997年龄段上海男足夺得两届全运会U20年龄组男足冠军的前国脚成耀东也出现在本次邀请赛赛场上,他将接替贾秀全出任1999年龄段国青男足主帅,参加于今年10月在印度尼西亚进行的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

去年10月下旬在柬埔寨金边举行的亚洲U19青年足球锦标赛预选赛中,中国U19国青队在时任主帅贾秀全的率领下连胜东道主柬埔寨队、菲律宾队、缅甸队后,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今年的决赛阶段比赛。由于在此之前,前任德国籍主帅拉尔斯经实践证明重理论、轻实践从而被辞退,因此国青队能在短期内迅速走上正轨,贾秀全的带队起到了良好效果。

相关新闻
成耀东接替贾秀全任U19国青主帅 带队踢亚青赛
霸气!梅西12次突破折服对手 保利尼奥罕见丢饼
29+6+10!湖人也有超级替补 球哥伤停他扛大旗
巴萨评分:4人齐获9分好评 梅西被赞足坛魔术师
组图:湖人主场胜尼克斯 英格拉姆上篮波神跳投
丁维迪0.9秒准绝杀 篮网客场险胜送活塞五连败
女足两连胜仍在磨合 球员:只踢出主帅战术5成
组图:篮网客场险胜活塞 奥卡福抛投哈里斯跳投
沪媒:垮掉的不是U23国足 而是我们自己的心态
上港第二阵容1-0胜沃尔夫斯堡U23 主帅考察替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