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赞上赛季大腿:找回自己的他就是世界级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利物浦官网消息,红军的非洲边锋马内自从上个赛季加盟以来就贡献着非凡的表演。然而,从去年十二月开始,马内并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但主帅克洛普表示,从对阵伯恩利和曼城的比赛中可以看出,马内已经找回了进球的感觉。

克洛普说:“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马内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转身抽射,用的是左脚。但那还不是马内的最佳表现,”克洛普在迎战斯旺西的比赛前表示,“从打进那个球开始,他已经找回了自己,现在他真的在非常好的状态上。他在场上全神贯注,他在被围抢时不丢球,没有做什么冒险的突破,他的表现说明他还是那个世界级的球员。”

“他最近打进的两个进球,包括对伯恩利的那个,还有打进曼城球门的那个,都是杰出的表现,有许多球员一辈子也无法打进这样的进球。前一段时间,马内状态不好的时候,我也和他交流过。我不能告诉你们我们俩私下说了什么,这是我们的秘密,但我们谈的都是有关他的表现。他本赛季的表现是很好的,好,好,好,好,好,也许有那么一两场不太好,但这就是足球,你不能指望一个球员永远那么完美。”

“我们要向前看,不能总想着自己犯过的错误,这没有意义。我们要用那些积极的场面来鼓舞自己。当积极的因素足够多的时候,人们就会意识到自己感觉不错,马内现在就是这样。球队里的每个人都喜欢他。”

“当然我也要实话实说,在马内状态不好的比赛里,我不会说他那时的表现很出色。大家都知道,马内上个月的状态有点低迷,他经历了一些困难的比赛。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因为他在半场结束前选择自己射门,而不是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这个决定让他承受了很多非议。我当时没跟他说这事,中场休息时没说,赛后也没说,因为我从他的眼神里看出他的自责,如果他有时间转换器的话,他一定会回到那一刻,然后做出不一样的选择。在那一刻他非常自信自己可以破门。他是个前锋,射手就得迅速做出决定。我希望他保持果断,尽管有时这种果断会带来不好的结果,但你必须接受。”

“我就接受这一点。只要你在接下来20次的选择中不全部选错就可以。不然大家会觉得这一定有问题。实话说,踢球不可能不犯错,每个运动员都不想犯错,但他们总会犯错。现在马内已经找回了世界级的状态。就是这样。”

相关新闻
克洛普赞上赛季大腿:找回自己的他就是世界级
足协受理卓尔与萨米尔纠纷案 或因合同引起分歧
孔蒂:巴舒亚伊表现的很好 但他还是有可能离开
人和海外冬训迎难得假期 主教练做当地特色美食
曝尤文接近今夏免签巴洛特利 经纪人正促成转会
路威自信应进全明星 望生涯巅峰赛季助自己圆梦
麦克罗伊满意汇丰比赛表现 DJ休息2周战圆石滩
费舍尔得亚军不觉输了比赛冠军攻克了大风考验
费舍尔取得亚军不觉输 比赛冠军攻克了大风考验
U23观众空场抵制?组委会:比上届人多 人少因3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