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回沪胡尔克享受新角色 淘汰赛对手今晚出炉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结束迪拜冬训的上海上港北京时间22日晚9点回到上海,球队接下来将放假两天,休息调整。备战1月30日的亚冠资格赛。

上港冬训期间一个重要的改变就是胡尔克被任命为球队的新队长,除了他之外,新帅还任命了颜骏凌、蔡慧康和王

胡尔克也非常享受这样的新角色,他认为自己和队友之间有着非常好的友谊。“我平常也和他们交流多一点,不管是日常训练还是吃饭的时候,我们交流都挺多的,我们有一个比较好的友谊。”

对于队员尊称自己为“大哥”,胡尔克表示:“这样叫我可能是我年龄比较大吧。这样也挺好,是他们对我们的尊敬,而且我对他们也比较尊敬。尊敬不取决于年龄。我们之间关系比较好。”

另外北京时间今晚8点,亚冠资格赛也将正式开打,上港的潜在对手清莱联队将坐阵主场,对阵印尼联赛的巴厘联队。整体实力而言,清莱联队要稍胜一筹,加上主场作战,出线可能性比较大。清莱联队整体实力不容小觑,本赛季又得到了吉尔伯托.马塞纳加盟,马塞纳2012赛季曾经效力于山东鲁能,为球队出场58次,打进13球,并有13个助攻。

相关新闻
上港回沪胡尔克享受新角色 淘汰赛对手今晚出炉
哈登沉睡半节秒进巨星模式 怒盖大白边锁定胜局
NBA发布前14周数据排行 雷霆多项数据领跑联盟
保罗连施闪电手抢蒙热火 外线突放冷箭反超比分
恒大足校U15两球胜镇江 小组末轮战通辽争进8强
开拓者有意小乔丹 路威打出最佳季却恐被交易
米德尔顿砍35分血布19+7 雄鹿险胜赛季横扫太阳
白边开场打爆火箭内线 卡佩拉末节逆袭攻防俱佳
外媒:一方将签克罗地亚中场 合约2年工资翻倍
加索尔19分恩比德22+10 灰熊末节狂轰逆转7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