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厄齐尔助攻蒙雷亚尔破门 阿森纳半场暂1-1

2018年01月3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3时45分,2017-20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5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对阵斯旺西,第32分钟,厄齐尔斜传助攻给蒙雷亚尔捅射破门。第34分钟,克鲁卡斯推射扳平。半场战罢,阿森纳暂1-1斯旺西。

这是两支球队在英超时代的第14次交手,此前阿森纳7胜1平5负,进23球失16球占据上风。两队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手中,阿森纳主场2-1击败斯旺西。相比于上周中的联赛杯,本场比赛阿森纳的首发阵容作出两处调整,主力门将切赫回归首发,拉姆塞顶替了威尔希尔,威尔希尔由于身体不适没有进入大名单,姆希塔良坐在了替补席。

第7分钟,阿森纳打出一次快速反击,戴尔前场右路带球快速推进禁区边沿,球被回防的穆斯塔菲捅出,乔丹-阿尤得球后摆脱低射打偏。紧接着1分钟之后,阿尤和戴尔在禁区右侧打出一次二过二的配合,戴尔低平球横传到门前,默森包抄铲射被拉姆塞封堵,切赫再将球没收。

第14分钟,斯旺西中路送出直塞,克鲁卡斯前插至禁区中路形成单刀,埃尔内尼回追伸脚将球破坏,埃尔内尼铲球的过程中碰倒了克鲁卡斯,但是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28分钟,斯旺西右路高空球横传到禁区内,第一点被阿森纳球员顶出,禁区外围默森兜射远角,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29分钟,埃尔内尼禁区外围横敲给到禁区弧顶处的拉卡泽特,拉卡泽特斜塞到禁区左侧,伊沃比得球后起脚打门,球被门将扑出。第32分钟,厄齐尔右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左侧,蒙雷亚尔快速前插到门前捅射得手,阿森纳1-0领先。

第34分钟,默森右路拿球向禁区内送出直塞,克鲁卡斯前插得球后,面对出击的切赫,克鲁卡斯轻松推射破门,1-1。

第40分钟,费尔中场带球单骑闯关,过掉阿森纳两名球员,突入到禁区前沿后起脚推射,没打上力量,球被切赫倒地没收。第43分钟,伊沃比禁区左侧下底横传,球被斯旺西球员解围,扎卡禁区前沿迎球怒射打高。半场战罢,阿森纳暂1-1斯旺西。

双方出场阵容:

斯旺西(5-4-1):1-法比安斯基/26-诺顿、5-范德霍恩、33-费尔南德斯、6-默森、16-奥尔森/12-戴尔、8-费尔、4-寄诚庸、17-克鲁卡斯/18-乔丹-阿尤

阿森纳(4-3-3):33-切赫/24-贝莱林、6-科斯切尔尼、20-穆斯塔菲、18-蒙雷亚尔/29-扎卡、35-埃尔内尼。8-拉姆塞/11-厄齐尔、17-伊沃比、9-拉卡泽特

相关新闻
英超-厄齐尔助攻蒙雷亚尔破门 阿森纳半场暂1-1
意杯-伊瓜因推射得分布冯扑点球 尤文半场暂1-0
英超-詹皇世界波菲鸟补时得分 利物浦半场暂2-0
沃尔将做膝盖手术伤停6-8周 缺席今年全明星赛
英超-切赫送礼姆希塔良首秀 阿森纳1-3负垫底队
英超-菲米零度角破门萨拉赫点射 利物浦客场3-0
传公牛曾送米罗蒂奇去鹈鹕 一原因致使交易泡汤
法联杯-姆巴佩染红新援替补首秀 巴黎3-2进决赛
格里芬:需要一晚消化这一切 准备好翻开新篇章
切尔西官方宣布签下罗马铁闸 新合同将至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