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首发:厄齐尔拉卡泽特领衔 姆希塔良替补

2018年01月3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3时45分,2017-20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5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对阵斯旺西,本场比赛枪手新援姆希塔良有望迎来他在阿森纳的首秀,此外,切赫也希望达成英超200场零封的里程碑纪录。

这将是两支球队在英超时代的第14次交手,此前阿森纳7胜1平5负,进23球失16球占据上风。两队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手中,阿森纳主场2-1击败斯旺西。

阿森纳首发:33-切赫、18-蒙雷亚尔、6-科斯切尔尼、20-穆斯塔菲、24-贝莱林、8-拉姆塞、29-扎卡、35-埃尔内尼、11-厄齐尔、17-伊沃比、9-拉卡泽特

替补:13-奥斯皮纳、7-姆希塔良、12-吉鲁、21-钱伯斯、30-梅特兰-奈尔斯、31-科拉希纳茨、62-恩凯蒂亚

相关新闻
阿森纳首发:厄齐尔拉卡泽特领衔 姆希塔良替补
尤文首发:布冯复出伊瓜因首发 全主力出击争胜
利物浦首发:萨拉赫携马内菲鸟首发 张伯伦替补
快讯-厄齐尔助攻+失误送礼 铁闸建功枪手暂1-1
英超-厄齐尔助攻蒙雷亚尔破门 阿森纳半场暂1-1
意杯-伊瓜因推射得分布冯扑点球 尤文半场暂1-0
英超-詹皇世界波菲鸟补时得分 利物浦半场暂2-0
沃尔将做膝盖手术伤停6-8周 缺席今年全明星赛
英超-切赫送礼姆希塔良首秀 阿森纳1-3负垫底队
英超-菲米零度角破门萨拉赫点射 利物浦客场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