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前瞻:阿圭罗冲140球里程碑 丁丁四连斩?

2018年0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3日20:30,英超第26轮一场焦点战即将拉开帷幕,曼城将前往客场对阵伯恩利。本场比赛面对状态不佳的伯恩利,曼城有望延续连胜势头。对于此前三场比赛都有进球的德布劳内来说,丁丁自然希望可以连续四场比赛都有收获。同时,阿圭罗还有望连续5场攻破伯恩利球门。

交锋纪录

两队历史交锋96次,伯恩利29胜24平43负,进130球丢183球,联赛77战,伯恩利27胜18平32负,进115球丢138球。坐镇主场的38场联赛,伯恩利20胜7平11负,进67球丢55球。两队最近的4次交锋,曼城保持全胜,即上赛季主客场双杀,本赛季联赛主场3-0,足总杯主场4-1。

看点一:对阵主场虫曼城客场力争3分

对于伯恩利来说,他们的日子可不好过,在过去的8轮联赛当中,伯恩利4平4负毫无胜绩。此外,在他们自己的主场,伯恩利更是三连败,此外他们还是本赛季英超主场进球最少的球队(12场8球)。这样一来,他们也不愧为本赛季英超的“主场虫”。面对这样一支状态不佳的球队,瓜迪奥拉的目标自然是全取三分。如果输球,伯恩利将遭遇2010年4月以来首次联赛主场4连败,当然,这样一个局面还是非常有可能出现的。

看点二:阿圭罗英超140球里程碑

在萨内与热苏斯都受伤的情况下,阿圭罗成为了曼城毋容置疑的主力箭头。现阶段阿圭罗的表现也对得起瓜迪奥拉的信任,最近8场贡献9球及1次助攻,其中足总杯对阵伯恩利梅开二度。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四次面对伯恩利的比赛中,阿圭罗都取得了进球,如果本场比赛阿圭罗可以继续进球的话,那么他在英超的进球总数将达到140粒,这也让其成为英超历史上第12个达成此成就的球员,此前11人分别是希勒、鲁尼、安迪-科尔、兰帕德、亨利、福勒、迪福、欧文、莱斯-费迪南德、谢林汉姆以及范佩西。

看点三:丁丁继续发挥或连续4场进球

本赛季,德布劳内的状态可谓火热,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丁丁都有收获进球,而正是这样出色的状态,德布劳内也带领着曼城取得了一波四连胜。如果这场比赛德布劳内依旧有所斩获的话,那么他将完成曼城生涯中首次“4连斩”。

看点四:摇滚主帅迎战最大苦主

自2016年12月16日起,伯恩利各项赛事已经连续9场比赛没赢球了,与联赛前6名的球队交手更是仅取得一场平局,赛季最大黑马无疑进入了严冬的低谷期。此番面对联赛领头羊,摇滚主帅戴奇恐怕还得倒吸口寒气:执教生涯面对曼城仅取得1胜1平4负,与瓜迪奥拉的交手更是4战皆负,无论是球队还是教练,无疑都是摇滚主帅的最大苦主。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大卫-席尔瓦错过了周四的训练,他能否出战要看队医的评估。门迪的康复进展顺利,相信他可以在3月份回到训练场,他感觉好多了。伯恩利?我们将面临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必须要做好心理准备。”

伤停情况

伯恩利:马尔尼(伤)、德福尔(伤)、布拉迪(伤)、希顿(伤)、沃德(伤)

曼城:门迪(伤)、热苏斯(伤)、萨内(伤)、菲尔-福登(伤)、德尔夫(伤)、大卫-席尔瓦(伤疑)

预测首发

伯恩利(4-4-1-1):29-波佩;26-比尔兹利,5-塔科夫斯基,6-本-米,3-查理-泰勒;17-古德蒙德森,4-科克,18-韦斯特伍德,37-阿菲尔德;13-亨德里克;10-巴恩斯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30-奥塔门迪,14-拉波尔特,35-津琴科;17-德布劳内,25-费尔南迪尼奥,8-京多安;7-斯特林,10-阿圭罗,20-贝尔纳多-席尔瓦

相关新闻
曼城前瞻:阿圭罗冲140球里程碑 丁丁四连斩?
卡拉格:利物浦冬窗转会不成功 范迪克需要减肥
组图:湖人VS篮网 英格拉姆暴扣克拉克森抛投
国安0-2丹超队两连败垫底 将争大西洋杯第七名
乔纳森破门泰达1-1保加利亚劲旅 该队曾8-0苏宁
国安阵容初现端倪:新援搭奥古 韦世豪替张稀哲
足协尚未受理任何新外援注册 中超各队持续观望
申花边缘外援参加全家福拍摄 最后名额7日敲定
热身赛-力帆3-2阿曼球队 费尔南迪尼奥丁捷建功
足协杯抽签国安避开恒大鲁能 中超队从客场打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