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宣布南美中场赴同城死敌 铁卫或投阿森纳

2018年02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6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同城死敌都灵买断了林孔的所有权,买断费为600万欧元。

林孔现年30岁,司职中场,委内瑞拉国脚,曾在汉堡和热那亚等球队效力。2017年冬窗,尤文图斯签下了林孔,向热那亚支付了800万欧元,签订了一份三年半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夏天。需要指出的是,林孔仅在尤文图斯效力半个赛季便离开,一共出场19次。去年夏天,林孔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尤文图斯同城死敌都灵,租借费为300万欧元,外加600万欧元的有条件买断条款。

尤文图斯官方说明,林孔的买断条款已经被激活,他本赛季代表都灵出场24次,打进1球。这也意味着,尤文图斯在林孔这笔交易上净赚100万欧元,600万欧元的买断金,都灵将分三年完成支付。

林孔率先一步告别尤文图斯,谁会是下一位离队的球员?《意大利媒体》消息称,尤文图斯后卫鲁加尼有可能离队,今年夏天加盟阿森纳。日前,鲁加尼经纪人托尔奇亚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点,“鲁加尼现在的表现不错,我为他而高兴。阿森纳?他们并没有对鲁加尼展开攻势,他们只是表达了对鲁加尼的喜爱,不过我们尊重尤文图斯。”

鲁加尼现年23岁,身高1米90,自2016年成为意大利国脚,出道于恩波利,2012年加盟尤文图斯,不过正式为斑马军团出战是在2015-2016赛季。迄今为止,鲁加尼代表尤文图斯出场56次,打进4球助攻2次,其中本赛季出场15次,打进1球助攻2次。据悉,鲁加尼与尤文图斯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

相关新闻
尤文官宣布南美中场赴同城死敌 铁卫或投阿森纳
格里芬21+9+6庄神17+17 活塞擒下开拓者迎4连胜
真湖蜜!皮尔斯招募乔治:告诉你LA钓鱼的好地方
沃尔沃中国赛资格赛明日上演 众球员蓄势待发
比尔21分率8人上双 奇才客场击败步行者取5连胜
比尔风骚背运戏耍特纳 单节砍10分助奇才5连胜
鲁尼:桑切斯完美匹配曼联 卢卡库也会被他激活
组图:活塞胜开拓者 格里芬上篮麦克勒姆三分
蜜月继续!格里芬带队连胜 汽车城复制快船连线
组图:鹈鹕战爵士 浓眉哥跳投卢比奥突破上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