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前瞻:莱万欲破海帅纪录 磁卡安联战新东家

2018年02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1时30分,2017-2018赛季德甲第22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五的沙尔克04。

两队近况

联赛战罢21轮,拜仁53分高居榜首,领先优势达到18分;沙尔克04积34分位列第五,但距离第二的勒沃库森其实只有1分。上轮联赛,拜仁客场2-0轻取美因茨,联赛豪取8连胜;沙尔克04主场爆冷1-2不敌不来梅。周中的德国杯,拜仁6-0大胜帕德博恩,沙尔克1-0小胜狼堡,胜利会师半决赛。拜仁目前仅剩诺伊尔一人因伤无法出战,周中德国杯受伤离场的穆勒看起来并无大碍。而沙尔克04则有因苏亚、纳斯塔西奇和麦肯尼三人高挂免战牌。

历史交锋

历史上双方交手109次(95场德甲、11场德国杯、1场超级杯、2场联赛杯),拜仁58胜31平20负,进225球失119球,占据明显优势。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拜仁客场3-0大胜对手。

比赛看点

1、格雷茨卡对阵新东家

周末的这场恶战,格雷茨卡将面对新东家,对他而言,他内心肯定还是十分复杂的。对于加盟拜仁决定,格雷茨卡表示,“我为这个决定用了很长时间,来百分之百地确定这就是我想要的。对阵拜仁慕尼黑一直都是很特别的,当然在我目前的情况来说尤其特别。”

2、莱万欲破海帅纪录

如果对阵沙尔克04的主场比赛莱万能够继续进球,他就可以追平主帅海因克斯当年创造的开赛连续11个主场均有进球的历史纪录。按照莱万目前火热的状态,海帅想要保住自己纪录的唯一方法似乎只有不让莱万上场了? 莱万表示,“我相信教练会为我加油的,如果我进球了,我们两个都会开心。他(海因克斯)曾是优秀的前锋,现在是优秀的教练,他一直在帮助我,我也总是能从他那里得到好的建议。”同时,莱万还表示自己本赛季联赛进球数的目标是30球!

3、蒂亚戈归来

经过了漫长的恢复期,西班牙国脚蒂亚戈终于复出。蒂亚戈对此表示,“我感觉很好,伤病总是来的不是时候,但我已经学会了如何处理这些,我现在再次处在顶级的状态了,这赛季最好的一部分现在刚刚开始。”按照《踢球者》预测,蒂亚戈将在对阵沙尔克04的比赛中进入18人大名单。

赛前声音

海因克斯(拜仁主帅):“一个差不多73岁的人还谈未来,这有些可笑。我不会再对这个话题做出评论了,这让人无聊。周中的德国杯,我们踢得不错,取得了几个漂亮的进球,但周末的对手(沙尔克04)是完全不同的,我们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才能获得胜利。”

特德斯科(沙尔克主帅):“我们将全力专注于与拜仁的比赛,周六的比赛会非常困难。我们希望在安联球场全力以赴并且尝试从慕尼黑带走一些东西。”

预测首发

拜仁慕尼黑(4-1-2-2-1):乌尔赖希/基米希、聚勒、胡梅尔斯、阿拉巴/比达尔/穆勒、J罗/罗本、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

相关新闻
拜仁前瞻:莱万欲破海帅纪录 磁卡安联战新东家
真传奇!布冯神迹仅逊皮耶罗 三纪录助力战热刺
米兰前瞻:加帅拿软柿子祭旗 锋霸新星再担大任
尤文评分:椰子揽队内最佳 赫迪拉全场隐身差评
齐达内:球荒会让C罗更强 他总会在大赛中爆发
曼城前瞻:剑指主场13连胜 阿圭罗盼上演7连杀
阿森纳前瞻:争四关键战役 奥巴梅扬对决凯恩
西媒:莱万告知拜仁欲投皇马 经纪人已会面高层
皇马前瞻:齐祖为巴黎或大幅轮换 BBC齐遭雪藏
雪上加霜!莫拉塔或赛季报销 孔蒂:我不想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