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寄诚庸绝杀斯旺西1-0 埃弗顿西汉姆皆取胜

2018年02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7-2018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展开角逐。布莱顿客场1-1战平斯托克城,连续三轮保持不败;西汉姆主场2-0完胜沃特福德迎来四轮首胜,埃弗顿主场3-1送水晶宫四轮不胜,斯旺西凭借着寄诚庸的绝杀1-0送伯恩利10轮不胜。

斯托克城 1-1 布莱顿

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双方2-2握手言和,布莱顿结束交锋七连败。本场比赛,斯托克城前锋赫塞因个人原因无缘大名单,因迪因伤缺阵,乔阿伦坐镇中场,沙奇里领衔锋线三叉戟;布莱顿方面,西德维尔和斯卡拉克因伤缺阵,洛卡迪亚伤愈替补,格罗斯出任前锋领衔首发阵容。第32分钟,布莱顿取得领先,斯蒂芬斯做球,伊斯基耶多小禁区左侧射门入网,1-0!第68分钟,斯托克城扳平比分,皮埃特斯头球回顶,沙奇里禁区弧顶搓射左下角破门,1-1!斯托克城连续三轮不胜,布莱顿三轮不败。

西汉姆 2-0 沃特福德

最近6次交锋,西汉姆仅有1胜,事实上过去11次交锋也只有可怜2胜。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西汉姆客场0-2完败,连续3战沃特福德不胜。本场比赛,西汉姆后卫费尔南德斯、兰奇尼和卡罗尔因伤缺阵,马苏亚库禁赛,阿瑙托维奇伤愈首发,携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摧城拔寨;沃特福德方面,戈麦斯、卡斯卡特、布里托斯、霍班、费梅尼亚和查洛巴因伤缺阵,理查利森伤愈与蒂尼和德乌洛费乌三箭齐发。第38分钟,西汉姆取得领先,安东尼奥禁区左侧传中,埃尔南德斯头槌破门,1-0!第78分钟,西汉姆锁定胜局,克雷斯维尔禁区左侧横传,阿瑙托维奇中路近距离射门入网,2-0!西汉姆迎来四轮首胜,沃特福德连续7个联赛客场不胜。

埃弗顿 3-1 水晶宫

过去6次交锋,埃弗顿2胜4平保持不败,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双方2-2握手言和;在埃弗顿主场,水晶宫最近4次做客2胜2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埃弗顿后卫莫里、拜恩斯、斯特克伦博格和麦卡锡因伤缺阵,鲁尼坐镇中场领衔首发,新援曼加拉和沃尔科特均先发出场;水晶宫方面,扎哈、斯贝洛尼、凯利、丹恩、施鲁普、切克、巴卡利-萨科、庞切永和维克汉姆因伤缺阵,韩国脚李青龙替补待命,卡巴耶坐镇中场,本特克领衔锋线。下半场开始不到1分钟,埃弗顿取得领先,尼亚塞做球,西古德森禁区弧顶内射门碰到防守球员后折射破门,1-0!第51分钟,埃弗顿扩大领先优势,马蒂纳禁区左侧传中,尼亚塞头槌破门,2-0!第75分钟,埃弗顿锁定胜局,肯尼禁区左侧横传,尼亚塞小禁区前射门被水晶宫守门员亨内塞扑出,经过连续折射后,戴维斯门前补射入网,3-0!第83分钟,水晶宫扳回一分,埃弗顿后卫威廉姆斯禁区内手球,主裁指向12码,米利沃耶维奇主罚点球命中,1-3!埃弗顿收获联赛主场两连胜,水晶宫连续四轮不胜。

斯旺西 1-0 伯恩利

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斯旺西客场0-2完败,交锋四连胜被终结。在斯旺西主场,伯恩利做客三连败。本场比赛,斯旺西后卫兰格尔和桑切斯因伤缺阵,金替补上演处子秀,安德烈-阿尤伤愈替补,韩国脚寄诚庸坐镇中场,乔丹-阿尤单箭头;伯恩利方面,马尔尼、德福尔、布拉迪、巴德斯利、希顿和沃德因伤缺阵,古德蒙德森领衔首发阵容,沃克斯搭档巴恩斯摧城拔寨。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81分钟,诺顿横传,寄诚庸18米低射左下角破门,斯旺西1-0击败伯恩利,连续5轮不败,各项赛事9场不败,主场豪夺5连胜。伯恩利连续10轮不胜。

相关新闻
英超-寄诚庸绝杀斯旺西1-0 埃弗顿西汉姆皆取胜
字母哥32分米德尔顿21+9+7 魔术负雄鹿止3连胜
恩比德29+16小乔丹21板 路威23分快船不敌76人
华夏官方宣布主场迁至廊坊:全新起航让奇迹发生
利物浦前瞻:萨拉赫欲破30球大关 群星反戈老乡
大阪与恒大同组新强援受瞩目 J联赛主席望卫冕
国米前瞻:二弟伤缺斯帅或变阵 盼打破不胜魔咒
北伦敦德比失利 阿森纳球迷求安切洛蒂取代温格
孔蒂警告高层:解雇我是愚蠢的 蓝军战绩能接受
斯蒂夫经纪人曾挖角恒大 延边恐要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