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最弱一环!曝利物浦PK阿森纳抢英格兰国门

2018年02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1日,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看上了斯托克城门将巴特兰,红军希望引进他担任俱乐部的一号门将,不过利物浦面临阿森纳的竞争,温格也希望引进英格兰门神来取代切赫。

最近一段时间,利物浦的战绩不错,但是在防守端,这支球队仍然需要提升,在26轮过后,利物浦丢掉了31球,是前五名球队里最高的。对于两名门将米涅奥莱和卡里乌斯,克洛普都不怎么满意。最近的一段时间,都是德国人卡里乌斯踢主力,米涅奥莱不受重视,据悉,早在上个月,比利时门将就已经向克洛普摊牌,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安菲尔德球场。

目前克洛普计划在今年夏天签下一名新的门将,他瞄准的就是效力斯托克城的布特兰德,这名门将是英格兰国门,实力非常不俗。24岁的他非常有希望在未来的几年内争夺英格兰的1号门将,而且他也已经证明了自己不俗的实力。事实证明,健康的布特兰德要比乔-哈特稳定不少。

虽然利物浦不差钱,他们完全可以用出售库蒂尼奥的1.6亿欧元去完成引援,但是在这名门将的竞争力,利物浦需要同阿森纳抢人,这是因为温格也看上了斯托克城门将。由于切赫已经36岁,温格希望给捷克门神找到一位接班人,布特兰德被认为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因此,阿森纳和利物浦必然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抢破头。

相关新闻
消除最弱一环!曝利物浦PK阿森纳抢英格兰国门
曝国际米兰8000万卖带刀铁卫 拉齐奥中卫成替身
里皮愿续约足协无反应 吉媒:或与超高年薪有关
浓眉哥44+17+6朗多25+10+12 鹈鹕双加时破篮网
斯蒂夫仅剩21天转会时间 返中国球队可能性极小
亚泰完成新赛季拼图 丹麦国脚身价在调节费之下
英超-寄诚庸绝杀斯旺西1-0 埃弗顿西汉姆皆取胜
字母哥32分米德尔顿21+9+7 魔术负雄鹿止3连胜
恩比德29+16小乔丹21板 路威23分快船不敌76人
华夏官方宣布主场迁至廊坊:全新起航让奇迹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