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有意续约加图索至2020年 战绩获高层认可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根据《全市场网》的最新消息,AC米兰有意近期与球队主帅加图索续约,新合同将到2020年到期。

去年11月份,AC米兰由于成绩糟糕,球队解雇了蒙特拉,在那之后,米兰方面把还在执教米兰青年队的加图索提拔到了一队。虽然说在接手球队的首场联赛中,就让此前一分未得的贝内文托拿到了赛季第一分,之后球队也跌跌撞撞。但是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米兰的战绩有所提升。

最近的6轮意甲联赛,AC米兰表现的非常出色,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虽然在积分榜上,米兰依旧位居第七位,但是与排名第四的国米的分差仅有7分,保持着杀入下赛季欧冠的希望。此外,在意大利杯的赛场上,米兰也是击败了强大的同城死敌国际米兰,随后闯进了意大利杯的八强,距离杀入决赛也仅仅只是一步之遥。

本轮联赛,AC米兰以4-0的比分大胜斯帕尔,这样的胜利也让球队管理层非常满意加图索的执教能力,球队高层目前也在考虑与已经赢得来自各方赞赏的加图索续约。

据了解,本次执教AC米兰是加图索第一次执教意甲球队,此前他曾先后执教瑞士锡永、巴勒莫、OFI克里特以及比萨。现阶段,加图索与米兰的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在加图索的合同中,还有一项续约条款,在看到了他已经逐渐将米兰带向正轨的情况下,米兰方面也打算启动加图索合同中的这项续约条款。

与此同时,在球队4-0战胜斯帕尔之后,加图索也表现得非常淡定,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加图索也表示一场比赛的胜利不算什么,球队想要的是持之以恒的状态:“我们拿出了好表现,4-0的比分很公平。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恒,不要以为我们所有问题都解决了。两个月前我就提醒过球队,要注意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和球队的症结所在,并指出这只是开始,不是终点。”

相关新闻
曝米兰有意续约加图索至2020年 战绩获高层认可
意甲-库特罗内梅开二度 铁腰破门米兰4-0胜鱼腩
英超-德布劳内助攻戴帽阿圭罗献大四喜 曼城5-1
德甲-莱万进球破纪录穆勒制胜球 拜仁2-1沙尔克
德甲-罗伊斯复出巴舒亚伊连场破门多特2-0汉堡
法甲-内马尔破门+两中框 巴黎1-0客胜13分领跑
西甲-C罗戴帽克罗斯破门 皇马主场5-2皇家社会
爵士官宣裁掉最年轻MVP 传奇才正评估签约可能
今天首秀!小刺客:新开始 让我想起刚到绿军时
不走了!韦德:会一直留在热火队 直到退役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