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主帅:坚持球队进攻特点 暂不透露外援名单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亚冠联赛小组赛明天正式开打,上港客场挑战日本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日本当地时间2月12日下午4点30分 ,川崎前锋举行了赛前发布会。主教练鬼木达和队长小林悠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的比赛,鬼木达表示:“去年亚冠被淘汰是我们非常大的遗憾, 今年我们的目标就是拿到亚冠冠军, 我们会为了这个目标不断努力。”

此前的日本超级杯上,川崎2-3输给了大阪樱花,有记者问这几天的训练,球队作了哪些调整?

鬼木达表示:“最重要的还是调整好心理状态,面对下一场赛事,我想这个不用多说,队员心里也都很清楚。”

川崎前锋和上海上港攻击力都非常强劲,对于明天的比赛策略,鬼木达表示:“川崎的主要特点就是进攻,我们会积极进攻,然后根据上港的防守策略,去作出积极有效的反击。”

此前的超级杯比赛,川崎前锋只安排了两名外援出场,明天与上港队的比赛,上港外援实力强劲。因此也有记者问到鬼木达会安排几名外援出场比赛?

相关新闻
川崎主帅:坚持球队进攻特点 暂不透露外援名单
川崎队长:战胜上港为亚冠开好头 默契度需改变
申花发亚冠战鹿岛海报:新年首战 逐鹿茨城(图)
AC米兰宣布彪马成装备供应商 告别阿迪经典战袍
勇士旧将看好火箭争冠 哈登:我们要成60胜球队
12日纪录:奥拉迪波神数据 法国全能王最惨一战
12日NBA:纽约欲聘普里吉奥尼 骑士老板儿子手术
上港主帅:状态都未达最佳 无需向球员了解对手
索萨谈权健迎亚冠首秀:球队无伤病 盼好的开始
中能官宣中场大将胡俊回归 盼发挥老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