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最佳阵容:米兰妖锋搭档哲科 桑普双星闪耀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2017-2018赛季意甲第24轮比赛全部战罢,著名的足球数据媒体《whoscored》也评选出了本轮意甲的最佳阵容。罗马队三人入选成为了最大的赢家,意甲传统的三强中尤文以及米兰各有一人入选,而国米则无人入围。

尼克拉斯 维罗纳

维罗纳门将尼克拉斯在本轮对战桑普,全场比赛做出七次成功的扑救,如果没有尼克拉斯的出色发挥,维罗纳将会被桑普打成筛子,因此尼克拉斯的入选没有悬念。

希萨伊 那不勒斯

希萨伊在本轮比赛首发出场,踢满了全场, 在防守端发挥稳健,而在助攻上发挥更是高光,全场比赛六次成功的过人,传球成功率更是高达90%。

恩库卢 都灵

恩库卢在本轮比赛有着不俗的发挥,在防守端五次头球争顶成功,两次铲断,同时在进攻中也贡献颇多,一次打门就攻入一球。

基耶利尼 尤文

基耶利尼头球优势明显,三次头球争顶成功,队内第一,而在球队的前场的任意球进攻中,基耶利尼的插上也很有威胁。

科拉罗夫 罗马

科拉罗夫在去年夏天加盟了罗马,虽然科拉罗夫年龄大,但是竞技状态却一直不错,本赛季也多次入选意甲最佳阵容。在本轮意甲中,他助攻队友得分一次,同时传球成功率也非常高。

云代尔 罗马

云代尔在本轮意甲担任右边中场,他全场比赛射门三次打入两球,同时传球成功率虽然仅有80%,但是传球威胁大,助攻队友得分一次,而他也成功入选本轮意甲最佳阵容。

巴雷托 桑普

巴雷托在本轮比赛中有过三次射门,打入一球,同时在空中球的争夺中尽显强势,五次头球争顶成功,而且在防守端还有五次铲断。

托雷亚 桑普

托雷亚在本轮比赛出任中场,在比赛中,托雷亚是桑普的进攻节拍器,全场比赛传球准确度为90%,同时还有两次过人以及两次头球争顶成功,并有着七次铲断,而且还主罚了六次角球,虽然没有助攻得分,但是角球威胁不小。

拉克索尔特 热那亚

拉克索尔特在本轮比赛出任球队的左边锋,虽然过人次数不多,但是传球的威胁大,而且内切后的助攻以及射门都十分精准。在本场比赛射门一次就攻入一球,而热那亚也凭借这个进球1-0击败了切沃获得了三分。

库特罗内 米兰

库特罗内用抢劫的方式打入进球首开纪录,而在第二球时又准确的出现在远点。其他时间里与萨拉蒙纠缠不休,他的表现也让那些想将他放在替补席上的人们闭了。

哲科 罗马

相关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米兰妖锋搭档哲科 桑普双星闪耀
足协调节费补充规定:买断视为转会费 超额扣分
辽宁宏运官方宣布签约穆伦加 曾效力石家庄永昌
池文一:永远流淌延边血液 盼在国安拿更多荣耀
川崎主帅:坚持球队进攻特点 暂不透露外援名单
川崎队长:战胜上港为亚冠开好头 默契度需改变
申花发亚冠战鹿岛海报:新年首战 逐鹿茨城(图)
AC米兰宣布彪马成装备供应商 告别阿迪经典战袍
勇士旧将看好火箭争冠 哈登:我们要成60胜球队
12日纪录:奥拉迪波神数据 法国全能王最惨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