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督促队员出新招 爆笑!拉助教投票表决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2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在昨天马刺与勇士的比赛中,发生了爆笑一幕。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竟然在暂停时段,拉着一帮助理教练投起票来。

事情的起因与马刺后卫帕蒂-米尔斯有关。昨天比赛开打后不久,米尔斯就吃到两次犯规,迅速被波波维奇换下。

在下场的时候,波波老爷子找米尔斯谈话。波波拉着米尔斯说,自己相信他不会领到个人第三次犯规。不但如此,他还叫来三位助教埃托雷-梅西纳、詹姆斯-博雷戈、艾米-尤杜卡一起投票。

几个人先是一愣,之后,都跟着波波维奇举起手来表示认同。作为当事人,米尔斯更是有些错愕,只见他左顾右看,看到所有人都举起手来,于是自己也举手赞同。虽然,所有人都表情正经,可是在旁人看来,这一幕却非常好笑。

相关新闻
波波维奇督促队员出新招 爆笑!拉助教投票表决
意甲最佳阵容:米兰妖锋搭档哲科 桑普双星闪耀
足协调节费补充规定:买断视为转会费 超额扣分
辽宁宏运官方宣布签约穆伦加 曾效力石家庄永昌
池文一:永远流淌延边血液 盼在国安拿更多荣耀
川崎主帅:坚持球队进攻特点 暂不透露外援名单
川崎队长:战胜上港为亚冠开好头 默契度需改变
申花发亚冠战鹿岛海报:新年首战 逐鹿茨城(图)
AC米兰宣布彪马成装备供应商 告别阿迪经典战袍
勇士旧将看好火箭争冠 哈登:我们要成60胜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