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双鬼拍门秀超级拉杆 暴走利拉德双拳难敌四手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12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波特兰开拓者在主场以96-115不敌爵士。开拓者双枪中,利拉德发挥出色25投12中罚球13罚全中砍下39分3篮板但是只有1次助攻,麦科勒姆22投8中贡献22分4助攻。

上一场比赛利拉德三节时间暴砍50分可谓是风头正盛状态正好,这一场比赛他延续了自己良好的状态,比赛开始阶段他先是为队友传球制造机会,但队友都没能很好地完成终结。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利拉德当仁不让,他连续制造犯规五罚全中后,又先助攻阿米奴飚进三分又传给麦科勒姆中投,在队友继续打铁的情况下,利拉德开始了自己的强攻,迎着爵士两大内线飞身封堵在倒地之前中投命中,接着又单打米切尔中投2+1,之后再次迎着克劳德直接干拔打成2+1,正是他在首节后半段连得8分的表现帮助开拓者领先结束第一节。

单节砍下13分得到全队一半得分的利拉德也是开拓者全场比赛中最为出色的球员。虽然在第二节利拉德没什么表现,开拓者进攻出现断电在下半场一开始就被爵士反超比分,利拉德也出现上篮不中、走步失误、传球被断,分差被拉开到18分的时候,利拉德终于接管了比赛。

利拉德先是终于再中三分,之后又从两个防守球员中间钻过突破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防守端他也积极抢过掩护给米切尔一记身后封盖,在利用努尔基奇的掩护再次飚进三分后,利拉德又连续上演高难度突破,先是杀进内线扛着补防的戈贝尔打进,之后更是突破杀到篮下,在空中从两个补防球员中间滑翔过程中扛着防守高难度拉杆打进。

尽管双拳难敌四手,分差在末节一度被拉开到25分,但是利拉德并未放弃,他再次连续三次突破杀进内线,其中一次扛着费沃斯打成2+1,一次在戈贝尔的封盖下滑翔换手轻舒猿臂将球挑进篮筐,正是他的连续强攻帮助开拓者一度追到只差14分,不过拼尽全力的利拉德最终还是没能带队走出大坑。

虽然在末节利拉德追分的时候,麦科勒姆也及时苏醒找回状态,连续突破上篮和制造杀伤,但是为时已晚。虽然最终他也贡献了22分,但是却难掩前三节的低迷状态,上半场仅得7分,第三节更是他的突破上篮不中,被爵士打出反击将分差拉开到12分,之后又是他的突破传球被米切尔抢断反击,分差已经来到了18分。

他没能及时在比赛给利拉德提供支援时开拓者本场失利的一大原因。

相关新闻
破双鬼拍门秀超级拉杆 暴走利拉德双拳难敌四手
波波维奇督促队员出新招 爆笑!拉助教投票表决
意甲最佳阵容:米兰妖锋搭档哲科 桑普双星闪耀
足协调节费补充规定:买断视为转会费 超额扣分
辽宁宏运官方宣布签约穆伦加 曾效力石家庄永昌
池文一:永远流淌延边血液 盼在国安拿更多荣耀
川崎主帅:坚持球队进攻特点 暂不透露外援名单
川崎队长:战胜上港为亚冠开好头 默契度需改变
申花发亚冠战鹿岛海报:新年首战 逐鹿茨城(图)
AC米兰宣布彪马成装备供应商 告别阿迪经典战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