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39分独木难支 米切尔27+6爵士擒开拓者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 者坐镇主场迎战爵士,最终爵士凭借着第三波的进攻高潮以115-96战胜开拓者,爵士迎来九连胜。

爵士队中,米切尔砍下27分6篮板,英格尔斯24分5篮板4助攻,费沃斯15分11篮板,克劳德15分5篮板,戈贝尔12分11篮板。开拓者方面,利拉德39分,麦科勒姆22分4助攻,内皮尔10分3篮板,埃德-戴维斯8分12篮板。

单节比分(开拓者在前):26-19,18-24,19-38,33-34

比赛开始后,两队进攻效率都不高,半节时间 爵士只进五球,阿米奴和利拉德各得5分。英格尔斯 飚进三分后,阿米奴和麦科勒姆各自三分回应,利 拉德三记中投包括两个2+1连得8分帮助开拓者26-19 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戴维斯两记暴扣,内皮尔 连中三分,伯克斯和克劳德各自连得5分,费沃斯和 米切尔先后补扣,两队大打对攻。戈贝尔双手背扣 又两罚全中,爵士追到1分。半场结束时,开拓者 44-43领先爵士。

下半场,英格尔斯连中三分连突带罚砍下10分,戈贝尔也连得5分,开拓者半节时间只有双枪各进一球,米切尔先进三分又抢断反击,爵士打出一波24-5的高潮反超18分。利拉德连投带突连砍10分帮助开拓者追赶,但是爵士攻势不减,内托连得4分后,三节结束时,爵士81-63领先开拓者。末节,克劳德和杰雷布科的三分,开拓者进攻依旧低迷,随着奥尼尔抢断反击暴扣,分差来到了25分。尽管利拉德连续强突三次麦科勒姆也连得4分,开拓者追到12分,但是米切尔中投之后又强突打成2+1还两罚全中,帮助爵士稳住局势,最终爵士115-96取胜。

开拓者首发:达米恩-利拉德,CJ-麦科勒姆,莫-哈克莱斯,阿米奴,尤素福-努尔基奇

爵士首发:多诺万-米切尔、罗伊斯-奥尼尔、 乔-英格尔斯、德里克-费沃斯、鲁迪-戈贝尔

相关新闻
利拉德39分独木难支 米切尔27+6爵士擒开拓者
鲁能确定主力阵容顽疾难治 连续0-3输球遭3连败
日媒:大阪成本赛季最强日本球队 关注阻击恒大
破双鬼拍门秀超级拉杆 暴走利拉德双拳难敌四手
波波维奇督促队员出新招 爆笑!拉助教投票表决
意甲最佳阵容:米兰妖锋搭档哲科 桑普双星闪耀
足协调节费补充规定:买断视为转会费 超额扣分
辽宁宏运官方宣布签约穆伦加 曾效力石家庄永昌
池文一:永远流淌延边血液 盼在国安拿更多荣耀
川崎主帅:坚持球队进攻特点 暂不透露外援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