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峰:遗憾未签下赵宇豪 没离开权健有新任务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作为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一直以来的管理层关键人物之一,李玮锋自从上赛季结束后就淡出了球迷们的视线。最近一段时间来,有关他的各种传言也一直不断。昨天下午,今体育记者和李玮锋坐在了一起,他对近来的一些传言给出了直接的回应。

传言:李玮锋已经离开权健

回应:从未离开,有新的任务

自从上赛季天津权健队总结会结束后,作为过去两个赛季的领队,李玮锋就几乎消失在了公众视野中。一直到天津权健队在2018年亚冠联赛资格赛主场与菲律宾内格罗斯谷神星队的比赛时,李玮锋才与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一起出现在了主席台上。之后,束昱辉在接受今体育记者独家专访时曾表示,李玮锋会有新的位置和任务。李玮锋昨天在接受今体育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上赛季结束后,董事长曾对我明确表示,我会有新的位置和任务,希望我在体育产业方面能够开拓出新的局面。在亚冠联赛资格赛之前,董事长又再次具体对我说,希望我成为天津权健队幕后的指挥官。这些新的位置和角色我都在尽全力去适应。最近一段时间,我也是主动去进行一些考察和学习,充实一下自己。”李玮锋还表示:“我从球员转型到管理者,是束昱辉董事长给了我平台和支持,我肯定不会辜负他对我的信任,一定全力以赴去完成工作。”记者也就天津权健队新赛季的引援工作询问了李玮锋,他说:“现在我已经不负责这一块,但相信天津权健队新赛季的引援不会差。”

传言:工作不力被雪藏

回应:工作问心无愧,后悔未签下赵宇豪

李玮锋“消失”的一段时间,也有传闻说他是因为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不被投资人满意而被“弃用”。对此,李玮锋苦笑着说:“外界怎么说,我是没有办法的。但是从一开始被董事长给予信任,负责引援后,我的每一次引援都是问心无愧的。从张鹭、孙可和赵旭日等经验丰富的球员,再到张修维、刘奕鸣和晏紫豪等潜力小将,应该说除了外援,现在权健的主题框架搭建得还算不错。这些年的引援,一直有各种传闻,对于这些,我和董事长也只能苦笑。比如说,外界都说我为了引进郑达伦花费了2000万元,但其实呢,郑达伦的转会费500万元都不到。在我经手的转会中,孙可应该是转会费最高的球员了。6600万元的转会费放在现在可能已经不算太起眼,但是在两年多前,这样的转会费确实很高了。要是没有束昱辉董事长的绝对信任,我在引援上也不可能完成得那么顺利。

当然,在引援上,李玮锋也有一些遗憾,其中最大的就是错过了国脚赵宇豪。他说:“当时赵宇豪和父亲已经来天津谈一些细节了。但是后来河北华夏幸福队那边加入到了竞争中。后来价格越抬越高,我就主动跟董事长打电话,建议还是放弃吧,用1亿元左右的价格去买一名小将太冒险了。但是现在想想,如果当时我坚持,可能这名好球员就来了。1亿元的价格放在现在也许也不算高了。

谈起天津权健队最近两年的管理工作,李玮锋说:“这两年多经历过太多了,但我只想说两点,一是我始终明白自己的位置和职责,我是要对投资人绝对负责的。二是,这两年全队取得的成绩能够让我有一些成就感。

传言:和投资人束昱辉闹翻

回应:心怀感激,珍惜信任

最近一段时间,有一些消息称李玮锋与权健足球投资人束昱辉闹翻,束昱辉因不满李玮锋在队内拉帮结派而与其闹翻。但其实,束昱辉和李玮锋之间的关系一直很融洽。李玮锋说:“当初是束昱辉董事长邀请我来权健尝试新的岗位的。这两年多来,我确实遇到过太多的难题。没有董事长的支持和信任,我肯定不能够是现在的局面。私下里的时候,董事长甚至会把我当做小兄弟一样对待,但对于我来说,绝大多数时候都提醒自己,即便董事长对我再好,他还是我的领导。我不能有一点松懈,就跟我踢球时一样,工作上必须全力以赴。

相关新闻
李玮峰:遗憾未签下赵宇豪 没离开权健有新任务
上港抵达日本开启亚冠备战 艾哈迈多夫随队出战
申花球员遭遇伤病出征日本 新年将在比赛中度过
利拉德39分独木难支 米切尔27+6爵士擒开拓者
鲁能确定主力阵容顽疾难治 连续0-3输球遭3连败
日媒:大阪成本赛季最强日本球队 关注阻击恒大
破双鬼拍门秀超级拉杆 暴走利拉德双拳难敌四手
波波维奇督促队员出新招 爆笑!拉助教投票表决
意甲最佳阵容:米兰妖锋搭档哲科 桑普双星闪耀
足协调节费补充规定:买断视为转会费 超额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