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前瞻:孔蒂迎来命运之战 副班长恐难爆冷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2017-2018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的一场比赛在斯坦福桥球场开打,切尔西在主场对阵西布朗维奇。两支球队的近况都不理想,切尔西目前排名联赛第五位,而西布朗维奇更是排名垫底。切尔西刚刚遭遇了两连败,丢掉了7球,孔蒂的帅位也命悬一线,如果切尔西遭遇三连败的话,不排除蓝军换帅的可能性。

对阵历史

在历史上,切尔西和西布朗维奇一共有过138次交手,切尔西的战绩是59胜36平43负,占据优势,进222球失196球。两支球队上一次交手是在本赛季联赛第12轮,当时切尔西在山楂球场4-0横扫对手。

看点一:孔蒂命运之战

为何说这场比赛是孔蒂的命运之战呢?其实有两点理由,第一,切尔西目前战绩糟糕,在连续输给伯恩茅斯和沃特福德后,蓝军已经经不起连续的三场失利。第二,西布朗维奇堪称蓝军的灾星,在历史上,博阿斯和迪马特奥带队的最后一场比赛都是对阵西布朗维奇,因此,孔蒂也面临命运的审判。

看点二:西布朗维奇难爆冷

虽然切尔西状态不佳是事实,但是这场比赛,蓝军将士肯定三军用命。另外,西布朗维奇在之前24次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里仅仅赢下了1场,而他们也是本赛季面对前六球队丢分最多的。在做客伦敦的18场比赛里,西布朗维奇也仅仅赢下了2场。

预测首发

切尔西(3421):库尔图瓦;吕迪格、路易斯、阿斯皮利奎塔;阿隆索、法布雷加斯、坎特、摩西;阿扎尔、威廉;吉鲁

西布朗(352):福斯特;道森、赫加奇、埃文斯;菲利普斯、科雷霍维亚克、巴里、布伦特、吉布斯;斯图里奇、罗德里格斯

相关新闻
切尔西前瞻:孔蒂迎来命运之战 副班长恐难爆冷
华夏为球迷送祝福 马斯切拉诺领衔外援秀中国风
李玮峰:遗憾未签下赵宇豪 没离开权健有新任务
上港抵达日本开启亚冠备战 艾哈迈多夫随队出战
申花球员遭遇伤病出征日本 新年将在比赛中度过
利拉德39分独木难支 米切尔27+6爵士擒开拓者
鲁能确定主力阵容顽疾难治 连续0-3输球遭3连败
日媒:大阪成本赛季最强日本球队 关注阻击恒大
破双鬼拍门秀超级拉杆 暴走利拉德双拳难敌四手
波波维奇督促队员出新招 爆笑!拉助教投票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