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暗示博格巴穆帅关系变僵持 一人挤压他空间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曼联与纽卡的比赛,比结果给人留下更深刻印象的是博格巴在被换下时在替补席上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在这场比赛后,阿森纳传奇基翁就专门撰文,称博格巴的位置应该更加靠前。

“我认为博格巴与穆里尼奥的关系已经走到了一个转折点。”

“穆里尼奥是一个十分强调纪律性的教练,在他执教切尔西时,他把球员视作是‘不可触碰’的,会极力维护自己的球员。但现在,博格巴在曼联的位置已经逐步降低,而在林加德持续火热之后,博格巴的活动空间变得更小了。”

“我们可以看看他在尤文时的情况。当他能够在前场直面对手的防线时,他通常能表现的非常有创造性,他可以为队友送出助攻,也可以进入禁区穿插跑动,尤其是他身后还有一个皮尔洛这样的中场,这就使得他能毫无保留的在前场发挥出自己的潜力。但在来到曼联之后,他的位置变得靠后了,他踢的不再舒服,而且现在林加德的状态很好,这也挤压了博格巴的活动空间。”

“人们总说瓜迪奥拉比穆里尼奥更会调教年轻球员,但看看林加德吧,他在穆里尼奥的手下就变得更好。在这场比赛中,我认为博格巴是想向穆里尼奥证明,自己可以更加有纪律性,因此他不再拼命向前,他在对方的禁区内只有一次触球,没有一次射门,也没有任何一次威胁性传球。博格巴只出现在自己的位置上,这让他的能力大打折扣。他看上去也很不开心,没有一次闪光。目前为止,我没有看到他的表现可以匹配自己的身价。”

曾有媒体为博格巴开解,称在赛前热身时他出现了伤病,并比其他球员更早返回更衣室。所以是伤病影响了博格巴此役的发挥,而穆里尼奥换人的出发点也是因为伤病,但穆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却明确表态他将博格巴换下并非是伤病原因。有记者这样解释:博格巴的确是有伤,只不过穆里尼奥将其换下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的态度!上半场前30分钟,他的出球甚至可以用业余来形容,虽然随着比赛的深入表现有所回升,但距离b2b型中场有着极大的差距。

相关新闻
传奇暗示博格巴穆帅关系变僵持 一人挤压他空间
切尔西前瞻:孔蒂迎来命运之战 副班长恐难爆冷
华夏为球迷送祝福 马斯切拉诺领衔外援秀中国风
李玮峰:遗憾未签下赵宇豪 没离开权健有新任务
上港抵达日本开启亚冠备战 艾哈迈多夫随队出战
申花球员遭遇伤病出征日本 新年将在比赛中度过
利拉德39分独木难支 米切尔27+6爵士擒开拓者
鲁能确定主力阵容顽疾难治 连续0-3输球遭3连败
日媒:大阪成本赛季最强日本球队 关注阻击恒大
破双鬼拍门秀超级拉杆 暴走利拉德双拳难敌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