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勇士欲擒太阳冲3连胜 格里芬庄神围攻浓眉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太阳(18-39)VS勇士(43-13)(11:30)

勇士将在北京时间2月13日主场迎战太阳,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手。上个赛季常规赛双方4次交手,勇士大比分4-0赛季横扫太阳。

勇士队上一场122-105轻取马刺,迎来2连胜,这场胜利,也是科尔执教生涯的第250场常规赛胜利,这也让科尔超越了曾经执教过他的菲尔-杰克逊,成为NBA历史上最快拿到250胜的主教练。

“这说明了我们有一群非常棒的球员,这是一个很棒的球队。”主帅科尔说道。

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主帅科尔的250胜,并感谢科尔为勇士建立起了赢球文化。“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三年半,希望他(科尔)还能执教我们很多很多年...他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家伙,他为我们量身制作并建立起了赢球文化。他懂得如何与球员、与他的教练团队相处,他将这种关系处理得很融洽。他也让球队里的每个人都互相信任彼此。”库里说道。

勇士官方更新了球队的伤病名单,德雷蒙德-格林因左手食指扭伤不太可能出战明天对阵太阳的比赛。因此这就需要其他人能够有更为出色的发挥。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作为球队领袖,他们要在进攻端有更好的发挥。对阵马刺队时杜兰特仅仅得到10分,明日一战,杜兰特要在进攻端打得更为高效些。库里与太阳队交锋时也要打得更有侵略性,要在进攻端发挥更大的作用,尤其要在三分线外开火。汤普森是球队另一个有威胁的攻击点,他上一场拿到全队最高25分,如果他能在外线开火,那么勇士队就有更好的赢球机会。

在与马刺的比赛中,韦斯特表现十分抢眼,全场6投6中,贡献了13分和4个篮板,37岁的韦斯特,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5个赛季,但他却投出了职业生涯最佳的命中率

反观太阳,球队目前的状态非常糟糕,上一场113-123不敌掘金后遭遇一波5连败,而过去11场比赛他们输掉了其中10场。沃伦是球队的主要得分点,他要在进攻端发挥更大的作用。在上一场与掘金的比赛中,沃伦全场17投13中,轰下31分,对阵勇士时,沃伦要努力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贡献。本德尔和杰克逊也有不俗表现,他们在进攻中给沃伦莫大的支持,如果他们两人能把这种投篮手感延续,太阳队的进攻会更具威力。

另外,阿尔弗雷德-佩顿在上一场与掘金的比赛中迎来了加盟太阳首秀,全场13投8中得到了19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佩顿成为斯蒂芬-马布里后首位在加盟太阳的首秀中送出9次助攻的球员。

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佩顿说道:“还可以,出现了几次失误,太阳是一支非常有天赋的球队,我做该做的事情,努力让大家参与到进攻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大卫-韦斯特职业生涯总出场时间为28849分钟,在明日的比赛中,韦斯特如果能够出战17分钟,就可以相继超越史蒂夫-史密斯(28855分钟)、瓦尔特-戴维斯(28859分钟)和德隆-威廉岁(28865分钟)跻身联盟总出场时间榜单第168位。

凯文-杜兰特职业生涯总进球数已经达到6899个,在明日的比赛中,杜兰特只需要打进1球,生涯总运动战进球就将达到6900个,如果能够打进8球,那么就可以超越厄尔-门罗(6906个)跻身联盟总运动战进球数榜单第69位。

鹈鹕(29-26)VS活塞(27-28)(08:00)

活塞将在北京时间2月13日主场迎战鹈鹕,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月9日首次交锋中,活塞109-112不敌鹈鹕。

鹈鹕在上一场客场138-128击败篮网,终结了此前的4连败。此役,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发挥出色,他首发上场50分钟,35中16拿到44分17个篮板2次助攻6个抢断和3个盖帽。这是戴维斯本赛季第4场比赛得到至少40分10篮板的数据,职业生涯第18次砍下40+10的数据。据数据统计,,戴维斯成为了自1973-74赛季抢断数进入技术统计来第二位生涯至少2场比赛砍下至少40分15个篮板5个抢断的球员,另外一位是鲍勃-麦卡杜,他曾两次得到这样的数据。

除了安东尼-戴维斯,朗多在与篮网的比赛中表现也非常抢眼,全场拿到25分10个篮板和12才助攻,这是朗多本赛季第2次收获三双数据,也是其职业生涯第31次收获三双。赛后队友戴维斯和主帅阿尔文-金特里均对朗多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赞美。

“他(朗多)很有侵略性,他在场上寻求攻击机会、上篮。最后他会让对手因对他犯规而付出代价。他打得很好,做出了正确选择。”戴维斯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第四节进行到2分45秒时,朗多被丁维迪反抢时撞到了肩膀,随后返回更衣室进行治疗,在两队打进加时赛后朗多又从更衣室回归带伤上阵,比赛最后阶段遭遇了篮网的砍人战术,但他顶住了压力,帮助球队拿下了胜利。朗多在接受采访时,他的肩伤并无大碍,更多是脖子痛,是一些硬伤。明日对阵活塞,朗多要保持之前的状态,努力给球队带来帮助。

对阵活塞,戴维斯将会遭遇不小的挑战,他要面对格里芬和德拉蒙德的挑战,戴维斯在内线必须要打得更有统治力,努力给活塞制造更多的麻烦,米罗蒂奇也要给戴维斯带来帮助,两人联手捍卫球队的禁区。另外,霍勒迪、摩尔以及米勒、克拉克等人也要有好的表现。

反观活塞,球队刚刚在客场以115-118不敌老鹰,遭遇2连败。格里芬的到来让活塞有了新的火力,在加上德拉蒙德,活塞的内线具有极强的实力。在与老鹰的比赛中,德拉蒙德本场比赛得到了25分15个篮板,这是德拉蒙德本赛季第5次得到25+15的数据。他也追平了乔尔-恩比德,并列排在联盟第三。格里芬也有2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进账。明日背靠背对阵鹈鹕,对于活塞来说,内线仍是他们赢球的关键,格里芬要在进攻端打得更为高效些,努力帮助球队重新回到正轨。

另外,活塞外线大将雷吉-杰克逊的缺阵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因此球队需要史密斯、巴洛克等球员能够有更好的发挥,他们要把握机会在场上展现自己的实力,特里沃在进攻端也要给球队更多的贡献。

尼克斯VS76人(08:00)

快船VS篮网(08:30)

魔术VS公牛(09:00)

马刺VS爵士(11:30)

(晨晨)

相关新闻
前瞻:勇士欲擒太阳冲3连胜 格里芬庄神围攻浓眉
NBA漫画:骑士变阵立竿见影 客场大胜凯尔特人
传奇暗示博格巴穆帅关系变僵持 一人挤压他空间
切尔西前瞻:孔蒂迎来命运之战 副班长恐难爆冷
华夏为球迷送祝福 马斯切拉诺领衔外援秀中国风
李玮峰:遗憾未签下赵宇豪 没离开权健有新任务
上港抵达日本开启亚冠备战 艾哈迈多夫随队出战
申花球员遭遇伤病出征日本 新年将在比赛中度过
利拉德39分独木难支 米切尔27+6爵士擒开拓者
鲁能确定主力阵容顽疾难治 连续0-3输球遭3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