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签延边门将用完5内援名额 接替杨智任主力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昨天,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延边富德队的门将池文一,新赛季这位30岁的朝鲜族门将将会身披33号球衣。而由于主力门将杨智遭遇严重伤病,池文一很有可能将会出任球队在新赛季的首发门将。根据中国足协相关的转会规定,国安队已经用完了5个无年龄限制的转会名额,分别引进了胡延强、池忠国、刘欢、韦世豪以及池文一。

目前,国安全队正在葡萄牙进行冬训第二阶段的最后一周训练,由于此前主力门将杨智在一次训练中遭遇左膝关节前叉韧带撕裂,目前已经结束完手术的他正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进行康复训练,预计在今年的5至6月才能恢复有球训练。考虑到队伍门将位置人员配置现状,俱乐部决定在等待杨智重返赛场期间,引进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球员池文一补强阵容。

资料显示,本月18日即将年满30岁的池文一是地道的延吉人,出身于延边青训的他此前职业生涯一直效力于延边富德梯队及一线队。作为门将,池文一共为延边富德出战正式比赛92场,合计8257分钟,仅有过一次中途被换下,发挥堪称稳定。池文一门线技术扎实,反应灵敏,经常能做出高难度扑救力保球门不失,是延边富德之前冲超成功及在中超立足的核心球员。新赛季,池文一将身披中赫国安33号球衣为俱乐部效力。

由于杨智的长期缺席,池文一很有可能将会成为球队在新赛季的首发门将,对于这位新人的前景,俱乐部也在声明中表示,相信池文一会和俱乐部所有人员一起,为球队的进步展现自身价值、贡献自身力量,同时也期待他在中赫国安有稳定的发挥和优异的表现。随着池文一的加盟,也标志着国安的内援引进工作基本告一段落,相比往年“雷声大雨点小”的情况,今年招入当红新星韦世豪和延边两位核心球员的国安队也表明了新赛季想要冲击更好排名的信心。

相关新闻
国安签延边门将用完5内援名额 接替杨智任主力
前瞻:勇士欲擒太阳冲3连胜 格里芬庄神围攻浓眉
NBA漫画:骑士变阵立竿见影 客场大胜凯尔特人
传奇暗示博格巴穆帅关系变僵持 一人挤压他空间
切尔西前瞻:孔蒂迎来命运之战 副班长恐难爆冷
华夏为球迷送祝福 马斯切拉诺领衔外援秀中国风
李玮峰:遗憾未签下赵宇豪 没离开权健有新任务
上港抵达日本开启亚冠备战 艾哈迈多夫随队出战
申花球员遭遇伤病出征日本 新年将在比赛中度过
利拉德39分独木难支 米切尔27+6爵士擒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