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29+8福克斯23分 巴特勒绝命抢断狼队擒国王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2日,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来国王的挑战。国王新秀福克斯开局手感火带领球队首节领先,森林狼依靠唐斯的内线优势和克劳福德等人半场完成反超。双方进入对攻的节奏,一直打到末节都没能拉开分差。国王最后时刻采取犯规战术还有最后一次机会,但被巴特勒的抢断打碎希望。最终,最终,森林狼111-106主场力擒国王。

全场比分(国王在前):29-23、25-33、26-19、26-36

国王方面:福克斯23分2篮板2助攻,博格达诺维奇13分3篮板8助攻,兰多夫12分6篮板,希尔德16分4篮板,库弗斯12分10篮板。

狼队方面:唐斯29分8篮板6助攻,巴特勒18分5篮板3助攻,维金斯16分8篮板3助攻,吉布森15分6篮板,蒂格12分10助攻。

首节比赛,双方开局就进入对攻大战,国王方面新秀福克斯状态非常好,前半节一人砍下11分带领国王猛攻,国王方面唐斯连续内线得手不甘落后,半节打完国王18-17领先森林狼。暂停回来,国王发动一波6-1建立领先,森林狼打出一波5-0及时止住颓势。轮转阵容上场后,国王凭借快攻再次建立起优势。首节打完,国王29-23领先森林狼。

第二节比赛,又是森林狼率先进球,一度以33-23领先森林狼10分。前两分钟打完时,森林狼才由克劳福德的三分打破僵局,森林狼还提前换上巴特勒稳住局势,克劳福德底角三分再中时追到4分。国王方面的进攻效率有明显的下滑,唐斯和吉布森联手直落4分追平。希尔德的3分终于止住颓势,但维金斯底角中投再中后,森林狼终于反超比分。半场打完,森林狼56-53反超国王。

易边再战,博格丹诺维奇高难度抛投帮助森林狼追平,巴特勒立刻回一个中投,两人一度进入对飚的模式,森林狼还是依靠巴特勒的上篮夺回领先。暂停回来后,福克斯冲击篮下打中,双方再次进入对攻的节奏,分差始终在2分左右徘徊。卡特三分命中,让了森林狼再次领先到5分。轮转阵容上场后,森林狼缩小分差。三节打完,国王80-75领先森林狼。

末节比赛,巴特勒再次迎来一波小爆发,带领森林狼追回比分。主力回来后,兰多夫中投帮助国王夺回领先,蒂格也用一记三分做出回应。唐斯完成封盖后中投命中,森林狼一度再次领先到5分,考利-斯坦回应一记2+1。巴特勒三分命中后,福克斯中投回应。双方缠斗到最后时刻,国王利用罚球战术获得机会,但巴特勒抢断了国王的最后一次进攻。最终,森林狼111-106力擒国王。

国王首发:福克斯,博格丹诺维奇,兰多夫,考利-斯坦,杰克逊

森林狼首发:蒂格,巴特勒,维金斯,唐斯,吉布森

相关新闻
唐斯29+8福克斯23分 巴特勒绝命抢断狼队擒国王
帕里什:皮尔斯是绿军最强得分手 比伯德还厉害
组图:火箭胜小牛 保罗哈登亮全能武艺肆虐防线
国安签延边门将用完5内援名额 接替杨智任主力
前瞻:勇士欲擒太阳冲3连胜 格里芬庄神围攻浓眉
NBA漫画:骑士变阵立竿见影 客场大胜凯尔特人
传奇暗示博格巴穆帅关系变僵持 一人挤压他空间
切尔西前瞻:孔蒂迎来命运之战 副班长恐难爆冷
华夏为球迷送祝福 马斯切拉诺领衔外援秀中国风
李玮峰:遗憾未签下赵宇豪 没离开权健有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