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手感火热频频命中 巴特勒夺命3分杀死比赛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12日,在森林狼险胜灰熊的比赛中,森林狼三巨头表现出色,巴特勒拿下18分5篮板、唐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8篮板6助攻、维金斯也拿下了16分。

比赛开始之后,唐斯迅速进入状态,他连续跳投命中,帮助森林狼队占得主动。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三分球没有投中,但他第一节仍旧砍下了8分,是森林狼最重要的得分点。巴特拉第一节将主要精力用在了防守和传球上,由于唐斯出色的发挥,他乐于让出手权,第一节比赛他只得到3分。维金斯开场后不就跳步上篮得分,而后他在本节快结束时出手3分命中。

第二节比赛,维金斯在后半段登场,他的投篮手感仍旧不佳,但还是能够利用擅长的突破得到分数。而唐斯仍旧持续了火热的状态,他投中3分球,并且连续投射命中,展示了极为出色的状态。而巴特勒这一节并没有出手,他希望积蓄力量到下半场。

相关新闻
唐斯手感火热频频命中 巴特勒夺命3分杀死比赛
格林半场4记三分扛起大旗 戈登安德森打铁连连
球技:采取更宽大的挥杆路径 百发百中击中球道
唐斯29+8福克斯23分 巴特勒绝命抢断狼队擒国王
帕里什:皮尔斯是绿军最强得分手 比伯德还厉害
组图:火箭胜小牛 保罗哈登亮全能武艺肆虐防线
国安签延边门将用完5内援名额 接替杨智任主力
前瞻:勇士欲擒太阳冲3连胜 格里芬庄神围攻浓眉
NBA漫画:骑士变阵立竿见影 客场大胜凯尔特人
传奇暗示博格巴穆帅关系变僵持 一人挤压他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