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乔治单核带队33分 雷霆胜灰熊送其六连败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12日,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缺少威斯布鲁克和安东尼的雷霆,在保罗-乔治的带领下以110-92击败孟菲斯灰熊,送给对手6连败。

本场之星 保罗-乔治

雷霆三巨头仅剩保罗-乔治一棵独苗,但他没有让喜欢雷霆的球迷失望,全场比赛保罗-乔治砍下33分8助攻,很好地起到了领袖的作用。

全场数据

18-35、36-39、26-21、12-15(雷霆在后)

灰熊方面 格林14分12篮板、小加索尔18分6篮板、埃文斯12分、麦克勒莫尔11分

雷霆方面 保罗-乔治33分8助攻、帕特森14分、阿布里纳斯16分、费尔顿14分8助攻、格兰特14分

比赛回顾

第一节比赛,单核带队的雷霆打得非常极为出色,他们在外线的感觉非常出色,阿布里纳斯连中两个3分,乔治和格兰特也有所斩获,本节比赛雷霆一共命中了7个3分球。保罗-乔治一人独中3记3分,帮助雷霆在比赛开始后迅速将分差扩大。相比于雷霆火热的手感,灰熊在第一节三分线感觉全无,5投全丢。第一节灰熊只能依靠迪昂-布鲁克斯和格林等人在篮下进攻追回一些比分,首节就落后了17分之多。

第二节比赛,灰熊终于找到进攻感觉,但他们的防守仍旧千疮百孔。雷霆在这一节再中5个3分球,阿布里纳斯、保罗-乔治等人连续命中。而灰熊仍旧依靠格林空接暴扣和布鲁克斯的突破得分在进攻端连续取分。暂停回来后,小加索尔拉到外线命中3分,灰熊也逐渐在投中3分球缩小比分差距。但这一节,虽然灰熊拿到36分,但他们还是让雷霆拿到了39分,半场过后灰熊已经落后20分。

第三节比赛,雷霆一上来就打出9-2的攻击波,取得本场最大的27分领先优势。但灰熊队埃文斯和小加索尔携手追分,麦克勒莫尔也投中3分球,灰熊队勉强将分差缩小到了20分以内。随后马丁突破抛射再中,灰熊将分差缩小到了15分。随后双方在最后2分钟的争夺中都出现了连续不中的情况,最终雷霆领先15分进入到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比赛,一上来雷霆就在格兰特和弗格森的带领下打出7-0的攻击波,将分差再度扩大到了22分。暂停回来之后,弗格森再中3分,雷霆基本将比赛带入到了垃圾时间。虽然暂停回来之后,灰熊没有放弃,亨利命中3分缩小比分差距。但无奈此前落后太多,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拉马库斯)

灰熊首发

格林、布鲁克斯、小加索尔、埃文斯、哈里森

雷霆首发

相关新闻
保罗-乔治单核带队33分 雷霆胜灰熊送其六连败
唐斯手感火热频频命中 巴特勒夺命3分杀死比赛
格林半场4记三分扛起大旗 戈登安德森打铁连连
球技:采取更宽大的挥杆路径 百发百中击中球道
唐斯29+8福克斯23分 巴特勒绝命抢断狼队擒国王
帕里什:皮尔斯是绿军最强得分手 比伯德还厉害
组图:火箭胜小牛 保罗哈登亮全能武艺肆虐防线
国安签延边门将用完5内援名额 接替杨智任主力
前瞻:勇士欲擒太阳冲3连胜 格里芬庄神围攻浓眉
NBA漫画:骑士变阵立竿见影 客场大胜凯尔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