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开躺赢模式打铁上瘾 诡异妙传变得分坑饼皇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12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全场打完,火箭104-97击败小牛,豪取8连胜。此役,哈登得到27分6篮板5助攻2抢断1封盖。

7连胜之后,火箭内部难免出现了一些松懈情绪。尤其是当家球星哈登,此役对阵小牛,他就有些心不在焉。

从纸面上来说,火箭和如今的小牛本就不在同一个层面,偏偏在这场比赛之前,马修斯、诺维茨基、巴里亚三名主力相继伤停,如此对比之下,哈登的轻敌也就多少在情理之中了。

首节开打,哈登没有像之前几战那样全盘接管进攻,而是将大半的组织权分给了好搭档保罗。偶尔的,他会见缝插针,为队友送出妙传。可是在个人进攻环节,他却迟迟没有打开进攻账户,直到首节还剩5分钟,他才用三分投进本场运动战的首球。

火箭打的不算好,在攻防两端,面对残阵出战的小牛,他们都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可是依靠惯性,依靠进攻端的硬实力,火箭却依然能保持领先。

这样的局面,导致了哈登进一步的懈怠。次节,哈登上分很慢。本节中段,他突破到内线,原本想和卡佩拉完成常规的空接连线配合,怎料,他的高抛传球却弧线却有些诡异,卡皇虽然也及时跳起,却眼睁睁的看着皮球提前掉进了篮筐,一次妙传就这样变成了得分。

小插曲过后,哈登状态有所提升,但是这个夜晚,在他身前防守的是无名小卒凯利-柯林沃斯。这名白人后卫虽然天赋有限,可却非常的玩命,加之哈登对其毫无了解,因此,在干扰之下,他的进攻节奏、进攻效率,都受到了明显的影响。

当然,作为联盟现役最红的明星,哈登也毕竟是见过大场面的。这样的小变数可以在一段时间里干扰他,却无法在48分钟时间,都将他锁住。进入末节,哈登成功解锁,随着他的干拔三分入网,他的个人得分还是突破25大关。而比赛的悬念,也不可避免的一点点失去了。

27分5助攻,三分球13中4,哈登在这三个环节的表现都要低于赛季平均水准,然而,在8连胜的喜悦当中,这点小的瑕疵,却显得没有那么重要了。(波洛)

相关新闻
哈登开躺赢模式打铁上瘾 诡异妙传变得分坑饼皇
保罗-乔治单核带队33分 雷霆胜灰熊送其六连败
唐斯手感火热频频命中 巴特勒夺命3分杀死比赛
格林半场4记三分扛起大旗 戈登安德森打铁连连
球技:采取更宽大的挥杆路径 百发百中击中球道
唐斯29+8福克斯23分 巴特勒绝命抢断狼队擒国王
帕里什:皮尔斯是绿军最强得分手 比伯德还厉害
组图:火箭胜小牛 保罗哈登亮全能武艺肆虐防线
国安签延边门将用完5内援名额 接替杨智任主力
前瞻:勇士欲擒太阳冲3连胜 格里芬庄神围攻浓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