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喉舌坦承巴萨被黑点球 上个点球还是两年前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0比0战平赫塔菲之后,巴萨联赛中遭遇两连平,红蓝军团的领先优势从11分缩水到了7分。《马卡报》指出,巴萨已经整整76轮联赛没被吹点球了,时间跨度恰好是两个赛季。但《马卡报》也承认,巴萨本轮并没有从裁判哨声中受益,反而被黑掉了一个点球。

巴萨上一次在联赛中被吹点球你,发生在2016年2月14日。在15/16赛季第23轮联赛中,巴萨主场6比1大胜塞尔塔。阿尔巴禁区内侵犯圭德蒂,圭德蒂亲自主罚点球破门。在那场比赛中,巴萨也获得过点球,梅西和路易斯-苏亚雷斯复刻了克鲁伊夫的战术点球。从那场比赛之后,巴萨连续76轮没有被吹点球,时间跨度恰好为两个赛季。

在这76轮联赛中,西甲一共吹罚了224个点球,巴萨没有一次把对手送上点球点。瓦伦西亚和塞尔塔都被吹罚了18个点球,这在同期联赛中排名第一。皇家社会排名第二,该队一共被吹了16个点球。在这76轮中,皇马一共被吹了8个点球。

在昨晚与赫塔菲之战中,巴萨没有被吹点球,这是因为巴萨在禁区内没有任何犯规。在裁判哨声中受益的,反而是赫塔菲。《马卡报》指出,主裁波尔巴兰在开局阶段放过了赫塔菲对梅西的犯规。在第16分钟时,梅西和路易斯-苏亚雷斯进行撞墙式配合。梅西分球后立刻无球冲刺禁区,布鲁诺-冈萨雷斯故意正面阻挡阿根廷人,结果波尔巴兰对这次犯规无动于衷。

相关新闻
皇马喉舌坦承巴萨被黑点球 上个点球还是两年前
哈登开躺赢模式打铁上瘾 诡异妙传变得分坑饼皇
保罗-乔治单核带队33分 雷霆胜灰熊送其六连败
唐斯手感火热频频命中 巴特勒夺命3分杀死比赛
格林半场4记三分扛起大旗 戈登安德森打铁连连
球技:采取更宽大的挥杆路径 百发百中击中球道
唐斯29+8福克斯23分 巴特勒绝命抢断狼队擒国王
帕里什:皮尔斯是绿军最强得分手 比伯德还厉害
组图:火箭胜小牛 保罗哈登亮全能武艺肆虐防线
国安签延边门将用完5内援名额 接替杨智任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