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敌?热刺主帅盼迪巴拉复出 赞他无愧世界最佳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4日3时45分,欧冠重燃战火,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来热刺的挑战,在这场强强对话中,双方各有忧虑,热刺方面阿尔德韦雷尔德因伤缺席,尤文方面,迪巴拉与巴尔扎利则在与时间赛跑。

来自英格兰方面的最新报道称,热刺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将留在家中养伤,并不会随队前往意大利都灵。

在上周三的足总杯比赛中,热刺2-0战胜纽波特郡,阿尔德韦雷尔德复出激战90分钟,然而却因为腿部受伤,将缺席之后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这对热刺显然并不是个好消息。

尤文方面也有自己的担忧,巴尔扎利与迪巴拉都在与时间赛跑,希望能够赶上这场欧冠关键战役,而夸德拉多、马图伊迪和赫韦德斯则将继续养伤,对本场比赛无能为力。

有趣的是,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谈到对手的时候,认真的表示:“我认为迪巴拉能够伤愈并且赶上本场比赛,我也希望他能够做到这一点,因为在我看来,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对抗总是很不错的一件事情。”

“是的,我会把迪巴拉归结于这样一个类别的球员,因为他是一个特殊的天才。在比赛场上能够看到他这件事情很赞,即便他可能会给我的球队带来一些问题。”

相关新闻
资敌?热刺主帅盼迪巴拉复出 赞他无愧世界最佳
皇马喉舌坦承巴萨被黑点球 上个点球还是两年前
哈登开躺赢模式打铁上瘾 诡异妙传变得分坑饼皇
保罗-乔治单核带队33分 雷霆胜灰熊送其六连败
唐斯手感火热频频命中 巴特勒夺命3分杀死比赛
格林半场4记三分扛起大旗 戈登安德森打铁连连
球技:采取更宽大的挥杆路径 百发百中击中球道
唐斯29+8福克斯23分 巴特勒绝命抢断狼队擒国王
帕里什:皮尔斯是绿军最强得分手 比伯德还厉害
组图:火箭胜小牛 保罗哈登亮全能武艺肆虐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