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保罗中投杀死比赛 关键时刻诠释领袖含义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2日,火箭104-97主场力擒小牛。保罗在首节手感不佳的情况下,后三节发威连攻带传帮助火箭压制小牛的数次反扑。末节后半段,保罗面对防守拿出杀手锏,连续无解中投终结比赛悬念。

火箭第一次进攻由保罗发动,右侧突破助攻底角塔克命中。首节还剩一半时,哈登弧顶位置单打被小牛限制住,保罗右侧45度指挥底角的巴莫特提升给自己做个掩护,随后保罗来底线接到哈登传球,做完掩护的巴莫特顺下正好接到保罗的传球顺势上篮打进。首节打完,保罗送出3次助攻,但手感一般投篮全部偏出。

一节半的时间打完,火箭队的三分命中率还没有来到赛季平均水准。好在替补席上的格林手感滚烫,第二节中段小牛追到只剩2分时,保罗左侧突破找到右侧底角的格林,助攻后者一记三分帮助火箭打破僵局。随后三个回合,保罗在三分线上造成一次犯规,一记左侧底线的小打大,一记右侧底角的干拔三分。

保罗在第二节的手感明显回暖,单节4投3中砍下9分,场砍下9分4篮板5助攻。第三节还剩8分半钟时,保罗防守端徒手抢断丹尼斯-史密斯。小牛开始用哈里森-巴恩斯的身高优势单打保罗,连续被单打三次之后保罗给予回应,右侧45度三分线外落位,接到队友传球直接命中。

第三节最后两分钟,保罗独自带队阶段再次进入攻击模式,两次造成杀伤站上罚球线,随后一次突破走到内线上篮命中,小牛随后开始包夹保罗,后者弧顶突破吸引防守,助攻右侧45的三分线上的戈登再中,火箭再次压住了小牛的一波强势反扑。

小牛依靠费雷尔的两记三分末节一度追到9分,哈登持球进攻没有打成后,保罗罚球线连续假动作干拔中投命中,终于为火箭续上火力。费雷尔三分再中后,还是保罗中距离命中回应。末节还剩2分10秒时,保罗面对费雷尔的中投继续命中,火箭的领先来到15分,终结悬念。

全场打完,保罗15投9中砍下25分8篮板9助攻,在首节手感不佳的情况下,第二节及时调整单节攻下9分,第三节被巴恩斯连续打成之后给出三分回应。末节决胜时刻,保罗拿出杀手锏中投,连续命中终结比赛悬念。(小胡)

相关新闻
无解!保罗中投杀死比赛 关键时刻诠释领袖含义
资敌?热刺主帅盼迪巴拉复出 赞他无愧世界最佳
皇马喉舌坦承巴萨被黑点球 上个点球还是两年前
哈登开躺赢模式打铁上瘾 诡异妙传变得分坑饼皇
保罗-乔治单核带队33分 雷霆胜灰熊送其六连败
唐斯手感火热频频命中 巴特勒夺命3分杀死比赛
格林半场4记三分扛起大旗 戈登安德森打铁连连
球技:采取更宽大的挥杆路径 百发百中击中球道
唐斯29+8福克斯23分 巴特勒绝命抢断狼队擒国王
帕里什:皮尔斯是绿军最强得分手 比伯德还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