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斯赛泰国小胖夺第四座欧巡奖杯 称对手欠运气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2日,总奖金为175万澳元的欧巡赛之世界超级珀斯6洞赛在澳大利亚佳瑞浦湖乡村俱乐部落幕。泰国小胖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在24人五轮比洞赛中以赢2洞剩1洞力克澳洲选手詹姆斯-尼蒂斯(James Nitties),夺得个人第四座欧巡赛冠军,这也是他个人的第三座亚巡冠军。而在三四名的争夺中,英格兰选手山姆-霍斯菲尔德(Sam Horsfield)赢3洞剩1洞战胜了澳洲球员卢卡斯-赫伯特(Lucas Herbert),斩获季军。中国唯一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刘晏玮早在前两轮就被淘汰出局,无缘24强决战。

据悉,阿费巴拉特在7天前临时确认参加超级珀斯6洞赛,所以他抵达之后并没有做任何的练习就直接参加了比赛,一路的奔波并没有影响最终的发挥,虽然在周六以压线24名的成绩晋级决赛轮,先后战胜本-艾尔克斯、美国球手肖恩-科洛克、日本名将宫里优作、卢卡斯-赫伯特,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对阵尼蒂斯,最终捧得冠军,夺得个人第四座欧巡赛冠军和第三座亚巡冠军,此次冠军也让他的个人世界排名进入到前50位。

相关新闻
帕斯赛泰国小胖夺第四座欧巡奖杯 称对手欠运气
无解!保罗中投杀死比赛 关键时刻诠释领袖含义
资敌?热刺主帅盼迪巴拉复出 赞他无愧世界最佳
皇马喉舌坦承巴萨被黑点球 上个点球还是两年前
哈登开躺赢模式打铁上瘾 诡异妙传变得分坑饼皇
保罗-乔治单核带队33分 雷霆胜灰熊送其六连败
唐斯手感火热频频命中 巴特勒夺命3分杀死比赛
格林半场4记三分扛起大旗 戈登安德森打铁连连
球技:采取更宽大的挥杆路径 百发百中击中球道
唐斯29+8福克斯23分 巴特勒绝命抢断狼队擒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