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中国国际资格赛第二场 美国温斯洛夺冠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月11日,中国海口: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国际资格赛第二场今天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俱乐部贰号球场收杆。25岁的美国选手约瑟夫

韩裔美国球员瑞安

本周共120人参赛,美国军团29位,最后,共有七位美国选手进入前15名,获得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的全卡资格。泰裔美国球员泰卡诺本(Kevin Techakanokboon,69)、布雷德

科迪

本周共有13位中华台北球员参赛,许豪升(72)和李

英国球员威廉姆

新加坡球员郭鹏翔(Quincy Quek)今天打出67杆的当轮全场最低杆,以四轮总成绩284杆(-4)获得第八名。

23岁的华裔菲律宾籍业余球员吴春晖(Lloyd Jefferson Go)今天打出73杆,四轮总成绩285杆(-3)排名第十一位。

爱尔兰选手布莱恩

本周共27位韩国选手参赛,人数仅次美国军团。共有两位韩国选手进入前15名获得全卡资格赛。

22岁的韩国业余球员金兑昊(Kim Taeho)今天打出73杆(+1),总成绩286杆(-2)获得第十三名。

韩国球员洪明和(Hong Myunghwa)则是在四人延长赛中率先捉鸟,锁定了第十五名的席位,拿到全卡。

“感觉非常好,这周弥补了我在拉美资格赛上的失误。四轮发挥都很稳定,非常高兴能获得全卡。”温斯洛说。周日,他共捉到5只小鸟,“今天开局时,瑞安给了我很多压力,他前四洞都捉到小鸟,而我在第5洞遭遇了柏忌。我告诉自己,专注打自己的球就好。今天对我也是非常重要。”

两周前,温斯洛刚结束在美巡拉美巡回赛的资格赛,他在波哥大前三轮分别交出72-70-65杆,还剩18洞时,排名单独第二,但是,他在最后一轮交出80杆,最终获得了并列第17名,与2018赛季的美巡拉美巡回赛全卡擦肩而过,获得有条件的参赛资格。温斯洛说补充说,“今天我非常骄傲,在怎么打好最后一轮学到一课。今天我正是一杆一杆打下来,不去想其他的。”

新加坡球员郭鹏翔曾参加亚巡赛,也参加过美巡系列赛-中国的比赛,“我2014年和2015年打了两个赛季的美巡系列赛-中国的比赛,15年没有保住卡。今年,再次回到这里,我也期待自己的2018年赛季。”

27岁的马来西亚新星伊瑞万在今天打出76杆(+4),最终获得第24名,获得有条件参赛资格,“美巡系列赛-中国的球场设置非常适合我,没有获得全卡非常失望,希望我能有机会排到位尽量能多打比赛。” 伊瑞万说。

在16名至40名的25位选手中,有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泰国、日本、阿根廷、新西兰、韩国、中国台北、英国的球员。

在两场国际资格赛结束后,面向国内球员的第三场资格赛将于2月27日至3月2日(星期二-星期五)在广西柳州卧龙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卧龙湖高尔夫俱乐部举办过2015年美巡系列赛-中国的国内球员资格赛,黄文义当时以领先7杆的优势获得第一名。

在卧龙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国内球员资格赛结束之后,美巡系列赛-中国2018赛季揭幕站成都锦标赛将于3月15日至18日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举行,之后重庆锦标赛将于3月22日至25日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举行。

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全年预计共举行14场,每场赛事总奖金150万人民币,比以往提高25%。在2018赛季年度奖金榜排名前五位的球员将韦伯网巡回赛的会员和参赛资格,韦伯网巡回赛是球员们进入美巡赛的唯一通道。

相关新闻
美巡赛中国国际资格赛第二场 美国温斯洛夺冠
帕斯赛泰国小胖夺第四座欧巡奖杯 称对手欠运气
无解!保罗中投杀死比赛 关键时刻诠释领袖含义
资敌?热刺主帅盼迪巴拉复出 赞他无愧世界最佳
皇马喉舌坦承巴萨被黑点球 上个点球还是两年前
哈登开躺赢模式打铁上瘾 诡异妙传变得分坑饼皇
保罗-乔治单核带队33分 雷霆胜灰熊送其六连败
唐斯手感火热频频命中 巴特勒夺命3分杀死比赛
格林半场4记三分扛起大旗 戈登安德森打铁连连
球技:采取更宽大的挥杆路径 百发百中击中球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