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25+9+8哈登27+6+5 火箭击退小牛豪取8连胜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12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全场打完,火箭104-97击败小牛,豪取8连胜。

本场之星:克里斯-保罗

此役,保罗得到25分9助攻8篮板3抢断,成为赢球的头号功臣。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19-27、36-30、20-30、22-17(火箭在后)。

火箭这边,除了保罗,哈登得到27分6篮板5助攻2抢断1封盖,卡佩拉16分11篮板3封盖,塔克3分1篮板,杰拉德-格林12分1篮板,内内7分5篮板,戈登6分2篮板,安德森4分5篮板。

小牛这边,费雷尔入账20分5篮板1助攻3抢断,鲍威尔18分12篮板,丹尼斯-史密斯16分11助攻5篮板,巴恩斯11分5篮板1助攻,麦克德莫特8分3篮板4助攻,克莱伯10分3篮板2助攻,琼斯8分10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火箭进攻有些慢热,尽管,塔克三分命中,卡佩拉两次袭篮得分,但灯泡双核的状态却不好。本节还剩5分钟,哈登三分出手入网,终于打开运动战账户。之后杰拉德-格林接续火力,他连进两个三分,主队确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随着克勒贝尔暴扣也中,单节打完,小牛19-27落后火箭。

次节,火箭进攻运转依旧艰涩,克勒贝尔翻身跳投命中,鲍威尔空接暴扣也中,小牛将分差迫近到3分。本节中段,哈登突破之后,想和卡佩拉进行常规连线,怎料他的传球却直接掉入篮筐,助攻变得分。这滑稽的一幕过后,分差回到两位数。但本节后段,小牛又将比分缩近。小牛蓝领凯利-柯林沃斯在防守端给哈登制造了不少麻烦,进攻端,他也能补扣得分,半场打完,小牛55-57落后。

易边再战,胶着的场面没有太多改观。哈登、保罗开始接管进攻,无论三分出手,还是后仰跳投都接连命中。但三节后段,火箭进攻却再度停滞,尤其是当家球星哈登,开始陷入打铁怪圈。不过,保罗站出来,他跳投命中,弥补了哈登的低效。戈登也找到投射感觉,三分球入网,三节打完,火箭87-75继续领先。

末节,火箭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哈登、保罗轮番砍分,分差最多的时候来到16分,休城越来越接近胜利。尽管,小牛在最后时刻连续抢投三分入网,又将分差追近到个位数。可是奇迹没有上演。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04-97击败小牛,豪取8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麦克德莫特、哈里森-巴恩斯、德怀特-鲍威尔、丹尼斯-史密斯、约吉-费雷尔

火箭:巴莫特、塔克、卡佩拉、哈登、克里斯-保罗

(波洛)

相关新闻
保罗25+9+8哈登27+6+5 火箭击退小牛豪取8连胜
圆石滩赛波特尔破六年冠军荒 中国二将T43和T55
美巡赛中国国际资格赛第二场 美国温斯洛夺冠
帕斯赛泰国小胖夺第四座欧巡奖杯 称对手欠运气
无解!保罗中投杀死比赛 关键时刻诠释领袖含义
资敌?热刺主帅盼迪巴拉复出 赞他无愧世界最佳
皇马喉舌坦承巴萨被黑点球 上个点球还是两年前
哈登开躺赢模式打铁上瘾 诡异妙传变得分坑饼皇
保罗-乔治单核带队33分 雷霆胜灰熊送其六连败
唐斯手感火热频频命中 巴特勒夺命3分杀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