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亚泰1-3波甲队遭逆转 马里尼奥点射建功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9日17时,正在西班牙拉练的长春亚泰完成了第五场教学赛,对手是来自波兰甲级联赛的球队卢宾。上半场,马里尼奥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为亚泰取得领先。下半场,以演练阵容为目的的长春亚泰换上了第二套阵容,被对手连进3球,将比分反超。最终,长春亚泰1比3负于卢宾。

卢宾是长春亚泰在西班牙拉练期间迎来的的第四个教学赛对手,在2017-2018赛季波兰甲级联赛中,卢宾暂时以8胜8平6负积32分的成绩列积分榜第6位,与排名榜首的华沙军团仅有9分之差,实力可见一斑。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主要以演练阵容为主,主帅陈金刚分别在上下半场派出两套阵容,几乎所有的球员都得到了上场锻炼的机会。上半场,亚泰队快速进入比赛状态,在适应了场上节奏后逐渐掌握了主动。第43分钟,马里尼奥杀入对方禁区,被对方门将铲倒,亚泰获得点球。马里尼奥亲自主罚命中,亚泰一球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亚泰换上了第二套出场阵容,锻炼球员、演练阵容。卢宾趁机在第57分钟、第68分钟、第82分钟连进3球,将比分反超。最终,长春亚泰以1比3负于卢宾。

相关新闻
热身赛-亚泰1-3波甲队遭逆转 马里尼奥点射建功
热身赛-富力6-1墨尔本港队 全主力出战外援5球
梅西提名3巨星可获金球奖 瓜秃阿KUN却捧另一人
恒大亚冠海报:情人节为球迷奉献最闪耀的爱(图)
保罗25+9+8哈登27+6+5 火箭击退小牛豪取8连胜
圆石滩赛波特尔破六年冠军荒 中国二将T43和T55
美巡赛中国国际资格赛第二场 美国温斯洛夺冠
帕斯赛泰国小胖夺第四座欧巡奖杯 称对手欠运气
无解!保罗中投杀死比赛 关键时刻诠释领袖含义
资敌?热刺主帅盼迪巴拉复出 赞他无愧世界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