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皮队!真理永存! 皮尔斯伟大34号球衣谢幕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12日消息,凯尔特人主场惨败给了骑士,但这并不影响球迷们期待保罗-皮尔斯34号球衣退役仪式的心情,在比赛最后时刻,他们开始呼喊皮尔斯的名字,球员们也都回到赛场上见证了这一伟大时刻。

皮尔斯昔日恩师道格-里弗斯,昔日队友凯文-加内特和拉加-朗多也来到了现场,而在现场还播放了多位知名人物参与录制的致敬视频,这其中包括拉塞尔、科比、魔术师、麦克海尔等NBA名宿。

“我享受多年来与你(皮尔斯)的对抗,当然我无法享受任何凯尔特人的比赛,但我必须说,你让凯尔特人的传奇们骄傲,而如今你也成为了传奇的一部分。”科比表示。

当皮尔斯的球衣退役仪式正式开始之后,皮尔斯带着妻子和三个孩子走进场内,并享受现场所有人的欢呼和掌声。

凯尔特人队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率先为皮尔斯致辞,他代表自己和凯尔特人球迷致谢皮尔斯,感谢他在凯尔特人生涯的贡献,无论是场上还是场外,带来了球队所需要的一切。同时格罗斯贝克回顾了凯尔特人2008年夺冠的历程,回顾了皮尔斯带伤出战,扛起整支球队的场面。

随后凯尔特人还送给皮尔斯一块定制手表,装裱着他的退役号码的旗帜,还有一个印着34号的篮筐。之后,前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和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先后上场致辞。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皮尔斯,你们说是‘真理’,而我则认为是‘关键’!当我们陷入困境的时候,我在暂停时看了一圈,最后对着皮尔斯说,还是你来吧!你是一个出色又关键的球员!更重要的是你是一名凯尔特人球员,你是一位凯尔特人的总冠军。”里弗斯在致辞中说道。

紧接着,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也发表了致辞,他首先感谢并恭喜了皮尔斯,同时还调侃了来到现场的詹姆斯-波西。安吉不但称赞了皮尔斯在球场上的贡献,还特别感谢了他对球队管理层的支持。

“保罗(皮尔斯)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赢家、总冠军。”安吉表示。

最后,我们今日的主角保罗-皮尔斯登场致辞,听着球迷的欢呼,这位硬汉也忍不住流下了眼泪。皮尔斯站在球场中心,讲述着自己的故事,感谢了他成长过程中每一个帮助他的人。从他的母亲,从小栽培过自己的教练,街边的警察,大学教练,曾经的队友,球迷到他深爱的波士顿凯尔特人!

皮尔斯还特别向凯文-加内特致意:“我已经说过几百次了,我和凯文(加内特)注定是要在一起打球的,只是这件事花了太长时间才实现。如果当时他没有加盟,我们不可能赢得总冠军,我也永远不可能打出自己一直期望的那种水平。凯文改变了我的职业生涯,改变了我的人生,他帮助我定义了自己的生涯。”

最后,皮尔斯还宣传了正能量,希望球员和球队为孩子们树立榜样。并在一次感谢球迷:“最后,我想说没有球迷就没有我,不管球队战绩如何,你们一直都在!”

皮尔斯致辞完毕后,他和家人一起升起这面满载荣誉的旗帜,皮尔斯的名字和比尔-拉塞尔、拉里-伯德、萨姆-琼斯、凯文-麦克海尔等凯尔特人传奇们一起高高悬挂在TD北岸花园球馆上空。

花无常开日,人无再少年,我们终究是不会看到保罗-皮尔斯在赛场上奔跑了,但那个硬汉皮尔斯仍会在我们记忆画册中,现在我们只想对着在TD北岸花园球馆被万众包围的这个人说声谢谢,谢谢你留给我们那些美好的记忆!

真理永存!

(晨晨)

相关新闻
再见皮队!真理永存! 皮尔斯伟大34号球衣谢幕
亚冠前瞻:上港欲终结3连败纪录 权健迎正赛首秀
权健亚冠海报:4外援出战 前进!春节更快乐(图)
上港发布亚冠海报:旗开得胜 期待新赛季开门红
热身赛-力帆0-0本尤德科结束拉练 回国欢度春节
热身赛-亚泰1-3波甲队遭逆转 马里尼奥点射建功
热身赛-富力6-1墨尔本港队 全主力出战外援5球
梅西提名3巨星可获金球奖 瓜秃阿KUN却捧另一人
恒大亚冠海报:情人节为球迷奉献最闪耀的爱(图)
保罗25+9+8哈登27+6+5 火箭击退小牛豪取8连胜